(十二) 我的童年200字作文
童年时五彩缤纷的,当然,我的童年也充满着无限的乐趣。童年时,我渴望我是一只小鸟,唱着响亮的歌儿,自由自在地在天空飞翔。那是一个多美的梦啊!童年时,我渴望我是一个快乐小精灵,拿着魔法棒,让世界上所忧心的人都快乐起来,让大地充满欢笑。那是多美的一个梦啊!
童年时,我渴望我是一个百万富翁,让所有因没钱而失学的学生都可以坐在教室里,当我走过那里听到孩子的朗朗读书声,我是多么开心啊!那是一个多美的梦啊!童年时,我希望我是一位教师,把我所有知道的,都传授给孩子们。童年时,我渴望我是免费的学习工具,供孩子们使用,这样,孩子们就不用在沙地上练字了。那是一个多美的梦啊!童年时,我渴望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