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童年200字作文
童年是七彩的,也是欢乐的,每个人的童年都象一个五味瓶,里面装着喜、怒、哀、乐、愁。今天我就讲讲我的乐吧!
欢乐篇
记得我6岁那年,全家都到姐姐家去过年。听,四周“噼噼叭叭”响起了鞭炮声。我们也开始玩起了烟花。姐姐把一个礼花放在路中间,拿着打火机正准备点的时候,调皮的我立即向姐姐丢去了一个地转,怒火中烧的姐姐马上还击我一个擦炮。于是,一场高科技的火炮“战争”开始了。我向姐姐连发了两个“火箭弹”,姐姐也毫不犹豫地向我狂丢甩炮,我只好退避三舍了。“敌人”火力太猛,我得耍点小聪明——把姐姐的注意力分散,来个声东击西。
我先放了一个礼花,姐姐就目不转睛的盯着礼花,我趁机丢给姐姐一大串鞭炮,吓得姐姐呆若木鸡……后来我和姐姐和好了,我们一起蹦着跳着、欢呼着,放各种各样的烟花可好玩了。
童年是七彩的世界七彩的梦。也是我永远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