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童年200字作文
我童年的朋友是泰迪熊,泰迪熊的眼睛是黑黑的。它的特点是喜欢很我玩,一天晚上吃饭的时候,我把它放在我旁边,陪我一起吃饭,我吃完饭一后,我带它下去玩。玩玩以后,我就抱它上来,睡觉的时候我把它摆在傍边,倍我一起睡觉。骑单车的时候,我把泰迪熊放在篮子里, 给它看看风。我看电视的时候,我把泰迪熊放在我傍边,跟我一起看电视。我跑步的时候我抱着它,跟它一起跑步。
有一天我还在睡觉,泰迪熊还在我傍边,我醒来我看见我的泰迪熊不见了,我找了很久我还是找不到,我才看见泰迪熊在奶奶手里。我立刻从奶奶手里拿过来,幸好奶奶没反应过来。有一次楼上的人很吵,我还在睡觉,我被它们给吵醒了。
我跟爷爷下棋的时候,泰迪熊在按摩椅子上坐着,看着我们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