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童年200字作文
我的童年很悲伤。小时侯我就是一个孤僻的人,也不被人注意,我八岁时爸妈就离了婚。从这以后,常常回忆起和爸爸在一起的情景。直到我上二年级时,他终于来看我们了。我们姐妹俩个一起从教室里面跑出去,立刻扑到爸爸身上。爸爸教育我们:爸爸不在的时候,要帮外婆外公做家务事,要懂得做一个乐观、会体谅人的好孩子。
虽然我当时还小,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但是我知道爸爸和妈妈离婚,他也是不愿意的。只是……可是我似乎从他那沉重的语气中感觉到他即将与我们告别。
我有时也会想:难道爸爸真得铁了心吗?难道他真得像妈妈说得那样不要我们了吗?我带着很多疑问进入了梦乡。后来,我总会说一些自我安慰的话:“不,舒敏亮。你错了,爸爸不是不要你,只是暂时离开你而已。”
现在,我再也不会说那些傻话了,我只知道要把爸爸当作是去了一个遥远的地方,他会在那里生活的快乐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