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问我,我会回答,爱是好心人扶老奶奶过马路,爱是将心比心,爱是向失败的人送上一句鼓励,爱是给上班回来疲惫爸爸妈妈倒上一杯茶,爱是帮助双目失明的人触摸春天,爱是陪孤独的老人聊聊天,爱是同学们团结、互助,爱是收留流浪的小猫,小狗。。爱是老爷爷老奶奶互相搀扶直到人生的尽头,爱还是嫦娥后羿,爱也是向发生地震的朋友们哀悼一分钟,爱也可以是向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爱是宽恕,爱是鼓励,爱是扶持。爱不但是爱情,还有,友情,亲情。。。。。。。。在我眼中这就是所谓的爱。
生活中的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都是爱,但却没有人愿意主动的伸手去做。例如;把地上的垃圾捡起来,下雨帮邻居收收衣服。。。所有这些平平凡凡的小事都可以体现‘“爱”’啊!
愿天下处处都有爱,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