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雪的作文
今年寒假,爸爸妈妈带着我去外婆家,回家的前一天,刚好下起了鹅毛大雪。
雪下得可大了。屋顶上、地上、树枝上全都是雪,白茫茫的一片,根本看不见别的颜色,好像整个世界全都是白色的一样。这么美的景象,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过。
我仔细观察过,发现树枝上最里面的雪想一片薄薄的圆片,而外面的雪却是一粒粒的球。我去问姐姐,姐姐说:“这就代表雪就要停了。”
我摸了一下,感觉松松的;抓了一把往天上一抛,雪花一片一片地飘下来,那场景好美好美。树枝里面的雪抓一把捏一捏往天上一抛,掉下来的还是原来的雪珠,落在手上感觉有一点点的痛。
看到这么美的雪景,我非常开心,但还是有一点点遗憾:我本来是想跟哥哥姐姐一起打雪仗、堆雪人的,可是马上要返程回家了,因为爸爸妈妈上去上班了。
啊,美丽的雪景再见了。明年希望还能见到这么美的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