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雪的作文
一年有四个季节,桃红柳绿的春天,华涛阅历的夏天,秋高气爽的秋天,大雪纷飞的冬天,但我最喜欢的是冬天。
冬天一到,那雪白的雪纷纷的下着,有的孩子们在冬天里嬉戏,堆雪人,打雪仗等更是孩子们的业余爱好,地下更是白皑皑一层厚厚的雪,在下雪的时候人们赶忙做好防雪准备。
我爱白皑皑的雪花,冬天的时候出去玩耍,孩子们一起在打雪仗,好似一群士兵站在马路两旁,太美好了,这幸福的时光,也有写大人不喜欢雪,因为下了学,他们家的大棚都会覆盖着厚厚的积雪!
我爱冬天,我爱冬天里白皑皑的雪,但我更爱那些为大棚梳妆打扮辛勤奋斗的英雄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