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生活500字作文
快乐的自我,快乐的生活,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快乐。 校内学习之乐 每逢周一,沉浸在睡梦中的我,睁开朦胧的双眼,厌烦着周围的一切。窗上氤氲着一层水雾,外面的天空还蒙着一层厚重黑暗的纱布,一切好像只有我苏醒了呢。 但在周末呢,我却有些怀念简单而又繁忙的校园生活了。在校园里,我永远都会有做不完事,大家一起学习,从来不会孤独,从来都会有一只援助的手。 当我在学习数学时,总是会问题不断,有些题目在自己经过长久思考后也没有突破。
当同学给我讲解时,就会发现学数学很简单,很快乐。 同样,其他科目的学习也是这样,自己不断思考、不断汲取知识是一个很快乐的过程。 课余活动之乐 在学校里,课余活动也是必不可少的。学校的清晨与家里不同,八个女孩应着老师的喊声醒来,闭着眼睛埋怨时间,埋怨天气。真希望下一场雨,这样就不用跑操了。一个女孩说,大家也是这么希望的。可即便是我讨厌早上的跑操,也不想错过一个星期仅两节的体育课。 体育课应当是我一天中活动量最大的了。
运动不仅能够强身健体,而且很快乐。大家一起切磋,为中考70分的目标而努力。渐渐的,把跑、跳化苦为乐。我的生活也因此多了一份快乐。 纯真友谊之乐 从幼儿园到现在,朋友在我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互相安慰,互相鼓励,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也是我与朋友所一起经历过的。朋友良好的学习品质感染着我;朋友优秀的学习成绩激励着我;朋友的欢声笑语激励着我! 感谢上帝,赐予我这样一份纯真的友谊,成为我快乐的源泉。 可以说我的生活因为种种因素变得快乐,变得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