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活500字作文
在都市和乡村这两个截然不同的地方,每个人喜欢的都不一样,乡村有新鲜的空气,虽然很纯朴,但是大家都过的很快乐;而都市有便利的交通,有许多流行资讯的地方,充满着热闹的声音。
我居住的地方是乡村地区,虽然没有像都市那么繁华,但是却充满着人情味,每天早上都会有一些勤俭的爷爷奶奶,到属于他们自己的“秘密基地”种一些可爱的花朵和最健康的蔬菜,对他们来说这样并不辛苦,因为这些花花草草就像他们的孩子一样,看花木们一天比一天茂盛,也不枉费爷爷奶奶的汗水,这就是我的家乡,过着纯朴又简单的生活,但这又有什么不好呢?虽然简单,但是每天都活的很快乐。
有时假日的时候,会跟家人一起去都市逛街,我喜欢都市那种繁华绚丽的感觉,都市人来人往,每刻都充斥着热闹的声响,只要来到都市就绝对不会无聊,都市有许多新奇的东西,让我觉得很有新鲜感,所以我很喜欢。
乡村与都市虽然都各有优点,但是我比较喜欢热闹的都市,现在过着简单又快乐的乡村生活,所以我希望以后可以去都市过着繁华又便利的生活,体验看看都市的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