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生活500字作文
快乐无处不在,生活中的快乐更是应有尽有。 每周一到周五在铃声中张开惺忪的睡眼,头脑顿时兴奋起来,期待着全新刺激,充满许多未知惊喜的一天。 迈着轻快的脚步进入学校,踏入教室,一瞬间置身于知识的海洋。 语文课中的我仿佛在文字间快乐的穿梭,字里行间弥漫的书香浸入我的身躯;数学课时,大脑在飞速的旋转,在旋转中得出一个个正确的答案,正确的答案后的喜悦,更激励着向前迈着前进的脚步;在英语课里,自己似乎走向了国外的天地,运用所学的知识,说着流利的英文,实在是让自己过了一把瘾 在不同的学科中获取知识,这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视野更加广阔。
所谓文武双全,光文不武算不得什么豪杰。 课间操是学生活动筋骨,强身健体的时间,身上的每个细胞都兴奋了起来,在强有力的口号中,放开步伐大步向前奔跑,一切所谓的小烦恼、小压力都抛诸脑后。深深地呼吸着氧气,是思绪离开课本来到广阔的操场。跑步过后面临一项恐怖的运动跳远。两个来回,不短的距离,可心中始终有一股信念驱使着我奔向前方的终点。奋力一跳,是我距目标更进一步。几十次的跳跃后,一切,终于结束了!
在音乐的伴随下与同伴说笑着返回了教室,继续迎接下面的课程。 日复一日的在学校生活着。周末的时光或许更加丰富。 在完成作业的情况下,与父母在街道上漫步,放眼望着远处的灯光,抬头欣赏天上的星光闪烁,若是在乡下或雨后的傍晚,天上的星星更是繁密,与街灯相呼应着,引发无限遐想 点点滴滴的快乐促成我快乐的生活,我的快乐生活,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