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秋天的校园200字作文
今天,班队课老师让我们到校园里,看看春天和秋天有什么不一样。夏天过去,秋天来到了我们可爱的校园,也来到了小朋友的眼睛里。
秋天的天特别蓝,像是画出来的一样;秋天的空气特别新鲜,让人觉得心旷神怡。虽然秋天的树叶慢慢地变黄了,一片一片往下落,有些花儿开始谢了。我看了有点难过。但是,我们校园里的常青树,它们的叶子还是那么的翠绿;一些不知名的花儿开得五颜六色,千姿百态,可爱极了。
妈妈告诉我,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给人们带来了喜悦和快乐。秋天真美,我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