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秋天的校园200字作文
秋天来到了这个世界,也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走进校园,第一眼看到的是一棵桂花树,树上开满了桂花。远看,就像一个个小巧玲珑的金铃铛。秋风吹来,我仿佛听见金铃铛发出“沙沙”的响声。近看,就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秋风中翩翩起舞。
往前走,又有几棵银杏树挺立在草坪上。地上掉满了银杏叶,就像一块块金子。树上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在上面扇呀、扇呀!
再往前走,拐进一个小道。里面种满了枫树。树上的叶子已经变成了火红色了。远远望去就像一片火海。我走近一棵枫树,仔细观察,枫树的叶子有五个角,就像是我们的五个手指。
啊!我爱秋天,更爱我们这美丽可爱的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