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作文200字
我的校园是实验小学,那是一个美丽的学校。一进门,就会看见许多花草树木。
秋天到了!学校被秋姑姑打扮的更美了!大家都知道,学校的满天星最多了,它们就像一颗颗小星星在“天空”闪烁。三角梅绽开了桃红的笑脸,淡黄的花蕾散发出一点清香。皇后葵挺着强壮的身子,树干上光滑有条纹。高山榕爷爷长满了茂密的枝叶,还留下一条条长长的“胡须”。石榴吃的饱饱的,像一个胖胖的小孩,石榴呀石榴,可千万别把肚子给撑破了。含笑可香了!一阵微风吹来,它的香味飘遍了整个校园。象牙红真像一颗颗大大的红色象牙,你看,它正在高高的树梢上四处张望呢!茶花的叶子真奇怪,它的四周有点像锯子底下的那个小齿。最好看的就是花中之王——玫瑰了,它像表演舞蹈的人在风中穿着各自五彩缤纷的衣裳翩翩起舞着,真不愧是花中之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