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秋天的校园200字作文
秋天来了,秋姑娘迈着轻轻的脚步走到了我们的校园,为它披上了金秋的盛装。
我走进校园的第一眼看到的是边边的两排枫树。一阵阵风吹过,树叶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发出了沙沙的声音。片片黄叶在风中飘落,像一只只黄碟在飞舞。可是风一停,它们就像陀螺一般在半空中翻着、滚着,悄悄地落到地上。
在大花坛里最吸引人的还是那菊花,菊花有的还是花骨朵,有的饱胀得好像马上就要破裂似的,有的才开出两三片花瓣,有的已经全都开了,展开美丽的笑脸。远远望去,盛开的菊花好像一个个绒球!
啊!我爱秋天,我也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