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秋天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喜欢寒风阵阵的冬天,更喜欢秋高气爽的秋天。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秋色宜人的秋天的校园。
今天,我们来到校园的生物园。游泳池旁边有几棵一年四季都不变色的常青树。绿绿的身子想几个卫兵,站在游泳池旁边认真地看守着。
饭堂旁边种着许多马蹄香,白白的身子和淡雅的花蕾在早上十点左右含香怒放。
校园里时不时有几只快乐的小鸟在操场上欢快地唱歌。操场旁有许多芒果树。黄黄的叶子落下来就像一条条小船,有一些虫子在“小船”上面,多么像船员和船长啊!
我最喜欢的是高高的鱼尾葵。圆圆的果实像一个个穿绿衣服的孩子。
我喜欢秋天!更喜欢秋色宜人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