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秋天的校园200字作文
秋姑娘走进了我们的校园,它给我们的校园带来了什么变化呢?就让我来告诉大家吧。
花坛里,美丽的桂花绽开了像米粒般大小的花瓣,散发着淡淡的清香,真是芬芳迷人,这淡淡的清香把同学们的脚都勾住了。牵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好像正在对同学们说:上课要好好听老师讲课哦!榕树的叶子一年四季都是碧绿碧绿的,到了秋天,榕树的叶子显得更加绿了,榕树的龙须垂在树下,真像一位长胡子的老人。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都来到了操场上做活动,有的跳远,有的跑步,有的踢球,还有的打篮球。他们玩得高兴极了,这给秋天的校园添加了几许活力。
秋天的校园是那么美丽,那么热闹,秋天的校园是那么生机勃勃,我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