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秋天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爱春天的校园,因为这里百花争艳;我更爱秋天的校园,因为她色彩斑斓。
一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排松树,松树旁边有一个花坛,花坛的中间有深红色的鸡冠花,淡黄的菊花,粉红的月季……一阵秋风吹来,这些花频频点头,摇晃着婀娜多姿的身材,张开笑脸向人们展示他们那美丽、迷人的风采。
教学楼后面厕所前门的墙上布满了爬山虎。爬山虎的叶子由绿变红,一阵微风吹过,红色的叶子就像一把把火红的小扇子,来回摇动;又像一片红的海浪,此起彼伏。
操场的四周环绕着一排排柳树和槐树,他们的椅子也变黄了。一阵微风吹过,树叶争先恐后的往下落,像一只只黄蝶在翩翩起舞。金色的叶子落了满地,就像给校园铺上了黄地毯,怪好看的。
秋天的校园多莫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