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秋天的校园200字作文
校园有迷人的四季,百花争艳的春天,绿树成阴的夏天,枫红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但我最爱的还是秋天的校园。
秋天的早晨,我披着霞光来到学校。想感受一下秋天的气息。走过一排排长青树,进入校园的旧门口,校园门口有一个
校园的操场周围长着一排排龙眼树,龙眼树上的黄叶一片片掉落在枯草上,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飞舞。我早已发现树公公悄悄的换上了秋装,那满树金黄金黄的树叶,正黄得可爱,似乎还带着晶莹的露珠。
园丁楼的门旁边有一 棵高大的棕桐树,一些叶子已经枯焦。园丁楼的小花园里长着许许多多的树木花草,有杜鹃花,一串红,菊花……那一朵朵,一串串,一棵棵,在阳光的照射下开放着。
秋天正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果实累累。我觉得不能浪费这美好的时光,努力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
啊,秋天的校园如此迷人,如此芬芳,又如此充实,我爱校园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