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学骑自行车作文
体验,是一个人做事的感受。
只有我们认真地完成一件事,这样才会有不同凡响的体验。最近,我就体验了一种不同寻常的甜味,这种甜使我经久不忘。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共同分享这种甜吧!
上一个星期日,我和爸爸来到体育场,学习骑自行车。骑自行车对于大人们来说是小菜一碟,但对我这个从未接触过的孩子来说可比登天还难哟!我忐忑不安地爬上了自行车,临上车前,还不忘提醒爸爸“千万别松手,否则你女儿我可要出一个大大的洋相了!”爸爸点了点头,胸有成竹地说:“你放心吧!”我半信半疑地骑了起来,开始骑得很稳,可坐垫怎么那么轻啊?我回头一看,爸爸正站在原处微笑着朝我招手呢!我的注意力分散了,突然“啪”的一声,我跌了个四脚朝天。我推着自行车来到爸爸身边,虽然他没说什么,但是从他的眼神里我知道:做事要持之以恒。我壮了壮胆,不懈地练了起来。在夕阳下,一个人骑着自行车骑了跌,跌了再骑,还有一个人在一边挥手,构成了一幅美好的画卷。终于,我会骑自行车了。回家时,我骑上自行车,飘飘然然的感觉把我带到了快乐的源泉边。这令我兴奋不已!
是啊!有付出就会有收获,通过不懈努力,总会有最香甜的果实。我相信,在这世界上,只要持之以恒,不懈努力,还有什么事儿办不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