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学骑自行车作文
你们知道我是怎样学会骑自行车的吗?下面我就给你们说一下我学自行车的经历吧!
我看见别人都骑着自行车满街跑,心里就馋得慌,爸爸妈妈说我幼小,担心摔伤了,就是不同意让我学骑自行车。在幼儿园学习结束的暑假里,爸爸终于同意教我学自行车了。
那是一个阳光晴好的下午,我和爸爸搬着我的儿童车来到广场上,车子已经拆掉了两个支撑轮,现在已经是很像样的两个轱轳的小自行车了。
我们开始练习了,爸爸先是抓着车子后面的车座,让我坐在座位上。然后,先让我把左脚放到脚踏上,再把右脚放到右边的脚踏上。我担心摔倒了,先让爸爸松了手,把右脚放在地上往后蹬地,练习滑行。我只把左脚放在脚踏上,右脚蹬地一次,马上也抬起来。
我慢慢地找到了感觉,让爸爸用手扶住车子的后座,我的眼睛直盯着前方,手握在扶手上,只听爸爸说:“开始!”我的脚使劲地往前蹬着。爸爸觉得我骑的挺不错,就松了手。只听“蹦”的一声,车子歪了下来,我重重地摔倒在地上,爸爸看着我的样子,便大笑起来,
“继续来!”我不服气,不信我学不会它!功夫不服有心人,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个下午的摔打,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这时,已经夕阳夕下了,我和爸爸披着晚霞回家了。虽然我摔了几次摔得疼了点,但我总算学会了骑自行车,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