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这就是我作文
我是一个外向的男生,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对不算太大的眼睛,还好长了两道漂亮的眉毛,别人都夸我长的有福相。
我平时喜欢在看书中度过,一有时间,我就直奔书房。《海底世界》《安徒生童话》《一千零一夜>>。。。。。都是我最爱看的。
除了看书,我还有很多爱好。打篮球,拼拼图,画画。。。。其中,我最喜欢的一项就是打羽毛球了。我打羽毛球可是很老练的,记得有一次和妈妈对打,虽然我没妈妈高,可是我能把球打的很高很远,妈妈都接不到。
我爱做手工。我中午没事就拿起五颜六色的彩纸来折纸天鹅、小钢琴……有时候一根吸管、一个弹簧和三个粉红色的小珠子在我的巧手下,就变成了仙女的魔杖,想实现什么愿望就快点告诉我吧!
我也喜欢上数学课,我对数学很感兴趣,那些奇妙的数字让我感到非常的好奇,老师生动地讲解把我带进了神奇的数学王国,觉得数学很有意思。
我平时还是爸爸妈妈的好儿子,经常帮手做家务,表演节目逗他们开心,我也有心烦意乱的时候,这时会对妈妈发发脾气,但是,事情过后,我又后悔,意识到这样对妈妈不对,我又会诚恳地向她道歉,再跟她撒撒娇,妈妈就不跟我计较了。
我现在的梦想就是成绩好,考试一百分。上课认真听讲。常言说:笨鸟先飞,我要赢——我就要勤奋!没有天生的天才,只有勤奋、刻苦造就天才!背书要一段一段的背下去;做作业要一个字一个字的写下去。努力努力,坚持就是胜利!长大做个有用的人!
这就是我,一个聪明,好动,又有思想的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