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这就是我作文
一对粗壮的门牙,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长长的鼻子,
凑成了一个潇洒的我。
我做事非常执着,我从一年级就开始到书法训练班练字了,至今已有三年多的时间,我仍然持之以恒,因为我爸爸常对我说,练字不但可以培养自己的耐心与恒心,还可以提高自己的修养和品位。现在,我又开始学写毛笔字。毛笔字可比钢笔字难写多了,起笔、顿笔、收笔,笔划的粗细,用笔的力度要求都很高。对这些我还没有掌握,有信心能把毛笔字也写好。
我还有一个特别的爱好,就是滑活力板。我第一次学滑的时候非常好笑,我从斜坡上滑下,结果重重地摔了一跤。再站上去又摔了一跤,后来虽然摔得比较少,但怎么也不会滑,我有些灰心了,“滑活力板怎么就这么难呢?”。我爸爸在旁边不断地鼓励我,“没关系,失败乃成功之母,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后来,我观看别人的滑法,加上自己不断学习,终于学会了滑活力板。回到家里滑几圈,那感觉真是特别的好。
这就是我,有很多优点,也有不少缺点。今后,我要扬长避短,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让老师和同学们都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