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这就是我作文
我姓乔,名蕴骋。这个名字是爸爸给我取的。“蕴”,代表运气;“骋”,寄托了爸爸妈妈的希望。他们希望聪明的我能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
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凡是见过我的人,都叫我“大眼男孩”。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在我右眼角靠近左鼻翼的旁边有一个小洞,那可是我独有的哦!如果你们不仔细看,是看不到的。对了,我的嘴巴很大,吃起东西来比别的小朋友快很多。所以,妈妈常说我有“吃福”。
我喜欢画画。从幼儿园小班起,每逢星期五,不管刮风下雨,还是电闪雷鸣,我都坚持去老师家学画画。今年八月,我成功考出了速写8级(最高9级)。现在,我正在为明年过9级作积极准备。
此外,我还喜欢跑步。上学期,学校举行第十届运动会。我报名参加了“4×100米”接力跑。老师特意把我安排在接最后一棒。当木棒放到我掌中时,我像野马般冲向终点。我知道这是决定我班排名的关键一棒。“乔蕴骋,加油!乔蕴骋,加油!”观众席上,同学们热情地为我呐喊、助威。我跑得更快了。“耶!”最终,我第一个到达终点。
这就是我——乔蕴骋,一个大眼,大嘴,爱画画,爱跑步的十岁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