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这就是我作文
哈罗,我是郎朗天!别以为我是一头凶猛的“狼”,我可很温柔的哦!为什么起这个名字呢?因为爸爸妈妈希望我的未来充满阳光,希望我在成长中少一些风雨,多一些快乐,希望我的前途像天空一样深远、明亮。我那小小的瓜子脸上镶着两只小眼睛,柔顺又浓密的刘海像幕布一样遮住了额头。
不过,我的专利可是那长长的头发,已经快到腰间了。妈妈总叫我把它剪短,说长头发不方便什么的。我就发了毒誓:“打死我也不剪!”终于,妈妈不再叫我剪头发了。我是慢性子与急性子的综合体。说我慢性子是因为我有时该急的时候去不急。比如说,早上睡过了头,一般人都会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起床、穿衣,匆匆吃完早饭就拎起书包奔向学校。不过我嘛,起床时慢吞吞的,要发好一会儿呆,吃饭时也东张西望。不过到了学校,我并没有迟到,我还是情有可原嘛!
说我急性子是因为我在不该急的时候偏发急。比方说,做数学题的时候,我遇到了反复思考也做不出的难题,我叫爸爸来教,可他才刚说出一句“这道题……”我就开始急了,还一直不停地扭来扭去,爸爸讲的我一句也没听进去。于是,爸爸火了,一场“战争”便开始了。不用说,又是我惨败而归,被老爸臭骂了一顿。看!这就是我,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