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爬山作文
一次我和爸爸去爬山。
到了山脚下,我抬头一看,哇!山真是太高了,我在想:我能爬上去吗?
爸爸说:“坚持不断地爬就能爬到山顶。”我鼓足了勇气向上爬去,刚爬的时候,我的速度很快,还把爸爸甩在了身后,过了一会,我就累得停了下来,手像蜥蜴一样爬着走,好累呀!,我满头是汗,最后终于爬不动了,休息了一下,然后我接着往上爬,看见爸爸休息我也不休息,最后我终于爬到了山顶。
到了山顶,我站在大石头的前面照了张相留作纪念。
下山就比上山轻松多了,一会我就又回到山脚下了,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