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爬山作文
前几天天好,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其他几家一起,相约来到了五莲县的九仙山爬山。
冬天,天气晴朗,但气温较低。我们一早来到山上,山上的人很少,十分清静,这里的景色十分美丽,山与山之间相隔不远,连绵起伏。我和小朋友们爬上了“情侣峰”的山顶,往山下看,山下有个湖,湖面波关粼粼,湖中央的小亭子倒映在水中,非常美丽。
我们继续往前走,前面是一条大峡谷,路变得崎岖不平,非常难走了。我和小朋友们大手拉着小手,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一路欢声笑语,走出了大峡谷。
这次爬山,不仅让我们欣赏到了美丽的风景,锻炼了身体,还让我明白了:人与人之间应该时刻互相帮助,养成乐于助人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