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爬山作文
今天,风和日丽,妈妈带我去爬石印山。这是我第一次爬山,我兴奋极了。
我们买了两瓶矿泉水和一些零食,走到石印山脚,我抬头向上望去,这座山高得望不到顶,山上有许多翠绿的树木和几个漂亮的亭子,石阶很陡。
我和妈妈并排走在石阶上。一会儿,我们就爬到了半山腰,这时我们累得气喘吁吁了,休息了一会儿,我有点不想爬了。妈妈对我说:“坚持就是胜利,只有爬到山顶才能看到更美的风景。”
在妈妈的鼓励下,我继续往上爬。过了很久,我们爬得汗流浃背,终于到了山顶。鸟儿在枝头唱歌,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一阵风轻轻吹过,树叶“哗哗”作响,好像在为我鼓掌。我站在山顶,看到美丽的景宁城,感到心旷神怡,刚才的疲劳一下子就跑到九霄云外去了。
第一次爬山锻炼了我的意志,增长了我的见识,使我知道了做任何事情,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