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爬山作文
一天下午,火辣辣的太阳把温暖的阳光尽情地洒向大地我和伙伴们正在大树下玩耍,这是,妈妈走下楼说:“快,别玩了,跟我去爬山。”我叫苦连天:“天呀,这么热的天去爬山,不累死才怪!”可是,“圣旨”难违,也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爬山去??
到了山门前,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苍劲有力的留安塔三个大字。我们拾阶而上,不一会儿,我就累得气喘吁吁、大汗淋漓,我想打退堂鼓,妈妈说:“要坚持,不能半途而废,到山顶有奖。”我听了,信心倍增,继续前进。我们走啊走,到了一片竹林,竹林中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花,而且特别香。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中到了山顶。“这儿的景色真美呀!”我一边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一边欢呼道。“妈妈,奖品呢?”“奖品嘛,就是让你们多吸几口新鲜空气。”妈妈不紧不慢地道。“啊,上当了。”我们围着妈妈吵着闹着。
太阳快落山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小鸟在前面带路,.....”下山的路上我们唱起了欢快的儿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