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等待作文
“乖宝贝,明年,明年我们一定会来,好不好?”嘀嘀嘀嘀……吧 嗒,又是这样,我又装着满不在乎,挂了电话。
爸爸妈妈再外地工作,每次都在别人的催促下匆匆挂下电话,每次都说明年就回来,可事实从未如此过。
你们在我三岁半时就出去了,小时候的我什么都不懂的欢笑着送别你们。我长大了,有了对你们的等待,可时间却永远等不了我们。
终有一次,你们说好下个月来看我,我兴奋的常常睡不着觉,那段时间仿佛就真的有了度日如年的感觉。我一直认同这句话:等待是漫长的,等待是痛苦的,而等来的却是美好的。我的等待等来的是你们,你们常常半夜到,一到就会把熟睡中的我抱起,我会闭着眼微笑着。
你们回来时,一直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仿佛就像是给我这漫长又痛苦等待的弥补,而有时感觉你们弥补完就走人,我便开始厌倦等待,我幼小的心灵承受不了那忽冷忽热的对待。
等来的美好时光是短暂的,等待是漫长的,倚在窗边,我思考着,既然如此,等待也是警告。
爸妈们,随着我的等待,时间却没耐心等你们,皱纹悄悄爬上了你们的额头,眼角的鱼尾纹耶越来越明显。我才恍然明白,你们的操劳,让我等来了你们的皱纹。
等待让许多事物发生了改变,就像春风是冰河的等待,收获是秋天的等待,雨露是大地的等待,我的父母啊!你们是我的等待,皱纹是操劳的等待!等待…………
等待也真的让我明白了很多很多…………明白了父母的苍老,明白了要报答我那最可亲的父母!谢谢你,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