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待作文
早上,小兰的父母在电话里说:“晚上要回来和小兰一起过生日。小兰听了非常高兴,因为小兰的父母长年在外打工,因此小兰就和奶奶一起生活。小兰的父母几乎四五年才回来一次,这次说要回来和小兰过生日,简直超出小兰的意料之中。小兰的父母才出去一年多就要回来。这是家人想都不敢想的事,还是第一次这么快回家呢。由于小兰父母的工资已经提升到每天一百五十元钱,一年两个人的工资就有十万八千元钱,所以这么快就回来和小兰一起过生日。小兰把她做生日要用的东西拿出来准备一下,就差她的父母没有回来。因为小兰觉得等待她的父母是珍贵的,所以小兰觉得让她选择要等待自己的父母还是等待巨富,小兰是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自己的父母。
小兰吃完晚饭,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小兰就带着她的宝贝猫咪来到窗户边,把窗户打开。和她的宝贝猫咪边看星星边等待着父母的到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小兰的父母还没来呢!天上的星星越来越多,一颗比一颗明亮,小兰数得眼花缭乱,快入神了,小兰的父母终于回来了,手里还带着礼物要送给小兰。小兰高兴的跑到父母的面前,跳到父母的怀抱里。和父母一起开开心心的过生日。
小兰感到这是她一生中最最幸福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