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北京400字作文
国庆节,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北京熙和园。我们走进了慈禧太后的大戏楼,大戏楼可真宽敞。
仔细瞧瞧,我们看到了一辆黑色的汽车。你可别小看它!它可是咱们中国的第一辆汽车。 穿过大戏楼,我们看到了大戏台。大戏台上有许多机关,这些机关可以帮助演员们表演的更精彩。 我们又到了壮观的长廊,长廊可真长啊!全长达1186米。长廊的顶部,全都是花纹,看的我们眼花缭乱。这些花纹各不相同,都非常好看。从长廊向左望去,十七孔桥横跨在大河面上。我数了一数,真是17个小孔啊。
我们又来到了万寿山,万寿山真是太高了。万寿山前面有一座大房子,那就是“李连英”的家。李连英家的院子里,有一块大大的石头,这就是“败家石”,这可是当时最大的一块石头呀!我们要下山了,万寿山可真陡峭,一不溜神就得摔倒。我们终于下来了。接着,我们去照相。我穿上了皇帝的衣服,坐在了龙椅上,龙椅上方挂着一个大排子,上面写着“正大光明”这四个大字。
顺着小路走,又到了石坊。石坊是一艘大轮船,它不但坚固而且美观。可惜,不让上去了。 好了,颐和园我们就参观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