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日出500字作文
那天早上,4:30,我可爱又可敬的小闹钟叫醒了我。我蹑手蹑脚穿上衣服,轻手轻脚地走到走廊,爸爸妈妈还在做着甜甜的梦。我带上钥匙走出家门,爬上房顶。我看到东方有一片彩霞,接着从彩霞后面慢慢地跳出太阳的半个脸,一会儿这个脸渐渐的升起来了!好看极了!
渐渐的太阳的颜色比刚才更红了,太阳也渐渐地升高了。不一会儿,整个太阳变黄了,太阳也升到蓝蓝的天上,温暖着人间,照亮了快乐的人们。当我回到家时,爸爸妈妈正在找我呢。“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日落是什么样呢?是不是也像日出一样壮观呢?带着这样的想法,我在傍晚时分再次爬上了房顶。
只不过这回爸爸妈妈也跟着我爬上了房顶。傍晚时分的太阳越来越红,红是真红,却是没有亮光,太阳好像负了重荷似得一步一步,慢慢地下滑,到最后终于沉到了树尖,颜色红得可爱。一刹那,这个红色的圆东西又停住了,忽然它借助大地的支撑,再一次在这张硕大无比的床面上顽皮地蹦跳,不肯落下。但它玩累了还是回家去了。
月亮和星星渐渐升了起来!日出和日落真的很美,不信?那你就自己去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