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日出500字作文
太阳是美丽壮观的,太阳刚出来时又是怎么样的情景呢?那一定是非常奇异美妙了!我们来看看吧。
凌晨,当坚守到最后的几颗疲惫的星星也快睡去的时候,太阳就要出来了。太阳出来之前,先要炫耀一下它的彩衣。晨光初露时,总那么一丝一丝地向外跑,可一旦太阳露出了头,不再“小家子气”,慷慨地把温暖洒向人间,好像把黑暗在一瞬间逐出大地。顿时,大地上的万物都披上了朝霞,充满了生气。你瞧,那树叶上的露珠格外动人,由于光的折射,像一颗璀璨的宝石,美丽极了。太阳已露出了半个脸,只剩嘴巴还没有露出来了,它正在努力地冲破云层,并发出夺目的光亮,周围的云已经变成了红色,天已经几乎亮了。最后,太阳终于挣脱了云层的束缚,获得了自由,高高地悬浮于天空之上。广阔的大地被涂抹了一层鲜红色;翠绿的树木在阳光下发出耀眼的光辉;鸟儿披着一身红霞,飞向天空远处。太阳把光和热带给了地球,让地球充满阳光和温暖。
早上的太阳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总是那么温柔,慢慢地把光辉福音带给人间,不像中午的骄阳,毫不留情,也不像傍晚的夕阳,没有生命力,总是有气无力。
啊!我宠爱月亮的娇柔,可我更热爱日出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