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的朋友作文
细长的双凤眼,高高的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邓日。
要问我怎么和邓日成为好朋友的,那还有一段故事呢。
有一次上体育课的时,邓日在跑步的时候摔了一跤,我又正好站在邓日的前面,她便把我狠狠的一拉,把我也摔了个四脚朝天。“哎哟!”我把裤腿一拉上来,哇,青了好大一块啊!邓日她顿时呆住了,她尴尬的说:“刘肖蕾,对。。对不起,我不是,不是故意的。”说罢,她便把我扶起来,带着我一瘸一拐地走到小舞台的平台上坐下,然后耐心地帮我揉揉青了的地方,一直等我说了:“没事了,谢谢!”,她才安心地上楼回教室。虽然走路的时候,还是有点痛,但我看到邓日这么会关心人,我再痛也无妨了。
还有一次。那天,正下着倾盆大雨。本来上午还是大太阳,下午却下大雨了。因此,我就没有带伞。下了课,我背着书包站在校门口六神无主的。怎么办?这时,邓日走过来问我:“你怎么站在这里不回去啊?”“还不是我没有带伞。”“我借你伞,你拿着。”“可是你怎么回家啊?”“反正我是坐我爸爸的车回去,你就拿着吧!”她边说边把伞塞进我的手里,我的鼻子立刻酸了,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看着邓日冒着大雨回到她爸爸的汽车上,我顿时觉得邓日十分的高大,顿时热泪挤满了眼眶。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邓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