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朋友作文
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仿佛会说话似的;她带着天蓝色的眼镜,显得文质彬彬,有深度;她,一头秀发,总是扎着一个高高的马辫尾,显得干练又清爽;她高高的个子,喜欢打羽毛球,显得青春又有活力。
她,就是韬韬,我的好朋友,一个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的好女该。有一次,我和韬韬去人民公园游玩,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下午,正值七月,太阳十分毒辣。在公交车上,又闷又热,人们你拥我挤,都想找个座位坐下来休息休息,以此消暑,好不容易我们都坐上了一个座位,心里想着,“真舒服”,还不到一站功夫,车上上来了一位白发苍苍,弯着腰,走路蹒跚的老奶奶,公交车上的人们东张西望,左看看,右瞧瞧,丝毫没有注意到老奶奶的存在,车上的人们,如踢足球一般把老奶奶挤过来挤过去,我实在看不不去了,刚想站起身来,为老奶奶让给一个座位的时候,韬韬已经站起身来,走过去将老奶奶搀扶过来,将老奶奶扶到了她的座位上。
老奶奶笑着对韬韬说:“真是个好孩子”谢谢你。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韬韬,一个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的人。我因为有这样一个好朋友而感到无比的骄傲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