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朋友作文
她,留着乌黑的长头发,整天披在肩上,看起来像个老巫婆。在我漫长而又短暂的记忆画卷中,她给我坏的印象大于好的印象,也许因为她太调皮的缘故吧!平时,她的面容上总显得无能的神情,我总替她捏一把汗。别看她无能的神情,她在许多方面是值得我学习的。比如:在英语方面,她的成绩就比我好;喜欢唱歌等。
但是她和她的朋友们,一玩起来就无法形容了。不,可以用胆大包天改词来形容。为什么这样说她,我来告诉你吧!在课堂上,她非常喜欢来个金屋藏娇,因此,也别老师教训过呢!
在我的记忆中最清楚的是:在一节地理课上,她照常金屋藏娇。嘿,不愧是地理老师,地理老师太棒啦!眼睛真像孙悟空的火眼睛星!在听课的我,别这突如其来的事情打断了情绪。我心理想,竟然是她。起初是和同情的,但下课以后我以一个淘气的孩子,对她幸灾乐祸几句。下课大约过了五十多分钟吧,这五十多分钟约占三分之二是我对她怜惜,其三分之一便是我对她的幸灾乐祸。没想到被老师批评过后的她,竟和她同学还是朋友一起来教训我。结果,我挨了一下。最后,我向她道歉。另一件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在一节课堂上,她和她后面的同学玩得太着迷了,这倒不影响我正常听课,因为我已经习惯啦!没想到她越玩越着迷,就如我前面说的胆大包天。突然,她推了后面一位同学。这下来个连续撞击。顿时,我听到她含有道歉的语言,瞪了她一眼,她赶紧缩回去。那天,授课老师没说什么。只是,到了期终考,她也感到很内疚。班主任好像也知道,她提醒我该管就管。
草,那么绿…在绿色的陪同下,一颗全心全意的友谊树苗正在快速生展,但愿我们能以友谊来化解之前的矛盾,希望我们用真诚来使这颗友谊之树永不凋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