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我的朋友作文
你们有没有最要好的朋友呢?他(她)的性格和脾气又是什么样的呢?我就有这样一个很要好的朋友。他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锐利的眼睛、灵敏的耳朵、和一双聪明能干的手。他,就是孙茂臻。你一定想知道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吧?事情是这样的。我记得那一年,我转园到省政府幼儿园后。
因为我是第一天,所以我还对这个班有些陌生。在放学的路上,突然有一个个子不高,脑袋后面扎了个小辫的男生跑到我的跟前,说:“你就是唐晨睿吧!”“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你不认识我了吗?我们以前是一个园的呀!现在又是一个班的。”就这样,我们彼此认识了。走到南关街,我突然觉得他跟我走的是一条路,就问他:“你住哪呀?”
他说:“我住市政府。”“你也住市政府!”我俩高兴极了。回到院儿,发现我跟他住的是一栋楼。从此,我们结成了深厚的友谊。上了小学,我们一个班,回家,我们一栋楼;写完作业,我们一起玩儿。。。。。。。。。。但是,自从李浩杨来到我们院儿时,一切都改变了。
孙茂榛开始向着他,离我越来越远,因为他家太富有,对我的朋友有极大的吸引力,我伤了心。如果有一天,我对他说:“你忘了我这个一起玩大的好朋友了吗?”他又会说些什么呢?。。。。。。。。。。。。真希望他们能够正确地认识友谊,让我们大家都能够成为真正的好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