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朋友作文
“起床了,起床了,起……滋滋……滋……”,啊,真可惜,原来我的好朋友——小狗闹钟报废了!
没有它可就不方便了!那段时间,我总是赶不上上学的大客车,弄不好就迟到,使我非常苦恼。
今天,妈妈给我又带回了一个“新朋友”——机器猫闹钟,我高兴得又蹦又跳!
它那白蓝相交的圆圆的大脑袋上长着两只笑咪咪的大眼睛,乒乓球一样的红鼻子两旁的胡子好长好长,一张大嘴巴,快咧到了耳朵根,它穿着白色的运动鞋,带着白色的手套,一身蓝色的衣服显示出男孩本色。一个黄铜铃“叮当,叮当……”的摇来摇去,身上还背个大红书包,准备和我一起上学呢!一只胖乎乎的小手伸向天空,样子象个胖乎乎的小孩,可爱得不得了!
小闹钟非常勤快。每天早上,当我正在熟睡之中,一到6:50,它马上就会开口说道“Good mooning,起床了,起床了……”,叫五声后便是一段悦耳的音乐,我一定会马上爬起来,精神焕发地来迎接新的一天。
小闹钟在学习上提醒我,在生活中帮助我,还教我要珍惜时间!想到这,我不由地念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