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叫张艺。她在我们班可以算是最高的了,就像一个四年级的学生。她的头大大的,脸胖乎乎的,经常扎个小辫子,眉毛黑黑的,眼睛不大也不小,小鼻子,大耳朵,厚嘴唇总是笑嘿嘿的。可是她脾气大,谁要是招惹她,她可就立起眉毛不让人。她喜欢送我大白纸,她毕竟是我的朋友,怎么可能不理解我呢?他知道我喜欢画画,所以经常送我一张大白纸。
可是,她也会耍小计谋。比如,如果她忘记带什么铅笔,橡皮或要我借她抄几题答案,她就会说:“陈康呀!你借我••••••••我就会给你一张大白纸。”有一次,中午在学校吃完饭,老师在前面说:不许说话,说话的人给我站到后面去,我们只好乖乖的学数学补充习题了。我写的非常快,三下五除二就写好了,然后拿起一本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而张艺还在写呢,她写了一半,就被一道题难住了,她绞尽脑汁的想啊想,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来,她就立即给我扔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陈康,我有一道题不会,1千克 =多少个苹果呀?你告诉我,我给你两张大白纸!我赶紧轻声向张艺喊道:“等于7个或8个苹果,老师没有教过吗,笨蛋。“这次转头说话正巧被老师听见了,便指着我说:“你给我站到后面去,不惩罚你,你就不张记性。”我只好站起来,乖乖的走到教室后面。她喜欢打羽毛球。
一次,去紫金山上玩,我就约张艺一起去。张艺来了,她还带了一副羽毛球拍,我的想:张艺啊张艺,看来你是来打羽毛球的,我这么厉害,还不把你打的让你认输,哈哈!我们找了一块空地,打起羽毛球来,谁知,她比我更厉害,随便打了几球我就认输了。
我心想:张艺你可真厉害。我喜欢这个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