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军训500字作文
第二周的前三天,是我们袁崇焕小学开展军训的时间。
第一天早上,我们班同学早早就来到了教室,等待教官来。终于教官大驾光临,他叫我们全班同学读课文,读着读着,升旗的音乐响了,教官叫我们立即排队,排成男女两列,到升旗的地方去集合,升旗完以后,教官就把我们带到一边去学习训练科目了。
到了下午,教官教了我们正步,跨步和立正,稍息,叫口号等,我们学习的时候,他要我们叫口号,开始的时候,叫的像小鸟那么小声,经过几次被教官骂了之后,然后我们全班同学叫得非常洪亮,教官说:“同学们叫得非常好,要坚持下去。”
第二早上,教官把我们之前学过的内容复习一次,大家都做得不错,但我觉得很辛苦,好像全身的骨架都散了。
第三天早上,教官叫我们把学过的内容又复习一次,到了九点多,那个营长说要彩排。然后,我们立刻跑去彩排。下午,营长叫我们四至六年级再来彩排一次,然后再比赛。比赛完后,教官带我们去喝水,然后把我们带回班里面去。最后,我们对教官说:“教官,你辛苦了,谢谢你。”
经过这几天的军训,大家收获不少东西:我们少了娇气,多了一份坚强,少了份依赖,多了一份自强,少了份怨天尤人,多了一份勇往直前,同时也懂得了自制,自爱,自理和自强。俗话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于是我又盼望下一次军训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