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军训500字作文
在我们翻山越岭,爬过两座大山的时候,在我们坚持往上的同时,总是离不开团结互助,在我坚持不住的时候,同学们用手拉着我向前走,而我又顺手拉住身后的同学,一个拉着一个,奋力向前,在身后的路上留下一个个坚定的脚印。
在我们军事化训练的时候,在烈阳下像一棵棵树站着,汗水让我们的军服湿润了。我总觉得头晕乎乎的,但是,我们坚持下去了。我在心里不停地说:坚持、再坚持一会吧!
在我们责任感训练时,看着两位跟我们一样瘦弱的好朋友好队长许下要负责任的承诺后,在因为我们犯下的一个小错误负责任而奔跑一圈又一圈时,我们尽全力做到不犯错,但是总是还有人错,所以,他们一直在跑着。讲台上,教授在讲着感人的故事,老师的脸上忽然落下两行泪,前面的同学已经眼圈湿润了,我强忍着在眼睛里打转的眼泪,抬头看见我们的队长在奔跑时气都喘不过来的样子,终于忍不住了,眼泪顺着脸庞流了下来。这个训练,是我印象最为深刻的。
两天,却是是很短暂短暂,你还没有注意它的时候它就已经随风而去,但我相信,这次军训所留下的深刻体验会陪伴我鼓励我走过以后漫长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