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军训500字作文
军训是每一个阶段升学后的身体验收,,也是一种身体健康是否合格标志。在暑假快结束的最后几天里,我想象着军训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乐趣,什么样的惊喜,什么样的挑战,可没想到军训不仅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好,反尔把我们推进了“人间炼狱”。
今天下午,军训正式开始,刚刚还挺期待的我们,一下子拉长了脸。才训了没多久,就有人接二连三的休息,可是那又有什么办法呢!我们也只有硬着头皮咬紧牙关撑下去。终于等到教练把哨子吹响了,终于可以休息了,可我们万万想不到连坐下也要听指挥,连喝水也要喊报告。
虽然是苦了一点,但是我想经过这一次的锻炼后,我们会更坚强。
第一次军训后……
刚回到家我便懒洋洋的躺在了舒适的床上,妈妈跑过来问我:“你还好吧?”我却答非所问地说了一句:“这里是哪里啊?”妈妈瞪着她的大眼睛看着我,愣了一会儿之后告诉我:“地球呗!你脑袋不灵光啦?”我没好气地给了妈妈一记白眼,在床上翻个身继续休息……今天真是腰酸背疼腿抽筋,“吃饭啦!快点起来!”我慢悠悠的晃到饭桌前瞄了一眼电视,电视上正在播放新闻,正好放到“军训,孩子体质担忧”,我随口和妈妈说了一句:“看看人家都那么关心我们呢……你咋就不晓得关心关心?”“你觉得像你这么野的会有事么?”无语……有生以来第一次无语……不过说来也是,这么点就喊来喊去的话,那野外求生技能学习课又该怎么办?如果这样就已经是我们的极限了的话那红四军又是怎样过的草地?算了,今天运动细胞已经没了,我可不想脑细胞也被灭门……
第一次军训,第一天的军训,可真让我吃了不少的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