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快乐作文
我是快乐的。这是我每天都会重复对自己说的话。
我是快乐的。我有一个虽然不算富裕但也能小康的家,思想还算开明的老爸老妈,疼我的亲人,和邻居的关系也很好,记得有一年过年邻居还给我压岁钱了还有今年生日邻居还送了个大蛋糕,这让住在城市的我很自豪。
我是快乐的。坐在家中的阳台上,晒着太阳,沉浸在一本又一本的书中。我有着自己喜欢做的事,很幸运,我也可以做着我喜欢做的事。
我是快乐的。作为一名高中生,我有着自己的奋斗目标并且我在为它战斗。每一天,我都比前一天更成熟,我每天都在成长。学习生涯中有着数不清的困难,知足的我只要克服了其中的一个,我就会很开心,有种成功的骄傲。
我是快乐的。不善言辞的我也有着不小的交际圈。我是一名追星族,很专心的追星族,这么多年就喜欢他一个,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他我认识了一群好友,偶尔在一起说着他的好,偶尔一起出去做义工,偶尔会在一起疯玩,偶尔我们谈天说地,互相倾诉那些不曾说出的话。我们的老大曾经说过:“我爱你们,与JJ无关;我爱JJ,与你们有关。”我和同学的关系也不差,也会在一起谈梦想、谈抱负、谈想象中的自己的未来,交换各自的知识。
我是快乐的。我有点懦弱,这会让我不自主地去躲避那些会伤害到我的事情,也会想尽一切办法减低外界对我的伤害,这也让我有压力也有动力地去做一切能让自己变得更强的事情。
我是快乐的。现在的生活让我觉得我很幸福,我在成长,我在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