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国庆节作文
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去小柴叔叔家玩,他家就住在药王山底下。爸爸开着车行驶在蜿蜒盘旋的山路上,山路真像一条大蟒蛇。一路上的风景真美啊!有连绵起伏的青山、有郁郁葱葱的树木、涓涓细流在小溪流淌,我看到了这个景色都不想离开了。
到了小柴叔叔家,他热情地拿了一盘刚打好的麻糍招待我们,一口咬下去感到满口香甜,真好吃呀!吃好了麻糍,小柴叔叔就带我们去摘柿子了,不一会儿我们就摘到了满满两箩筐柿子,看着又红又大的柿子,我迫不及待得品尝起来,真甜呀!我吃了一个还想再吃一个。
这次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