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国庆节作文
第63个国庆节到了,我和妈妈、妹妹一起去成都玩。
在去的路上,我们看见了一座灯楼,这座灯楼叫“华光楼”,还看见了一个个很大的喷泉,它喷出来的水像一朵朵花一样,所以它叫“万花泉”。
到了成都,那里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和很多的名小吃,比如说锦里,那里面的名小吃可就多了,有:伤心凉粉、张飞牛肉。。。。。。
吃了午饭,我们去了天福广场和人民公园,先说天福广场吧,那里有有趣的音乐喷泉和大型的地下游乐园等等。
现在再说人民公园吧,那里有一条小河,我们做了一条小木船向热闹的儿童乐园划去,在儿童乐园,我们玩了过山车、月亮飞车……,随后,我们还去休闲天地喝成都特产“竹叶青”。
今年国庆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