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国庆节作文
国庆节相信很多人都是过得很丰富的吧,而我却过的那么单调。因为国庆节的时候我只能呆在家里。不是做作业就是看电视。唉。
这次的国庆节,我就是这样的呆在了家里,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很快就要读书了。我在这国庆节里就根本没有放松学习的烦恼,反而感到烦恼更重了。不过这次国庆节我非常高兴、快乐。虽然整天呆在家里,但我也玩的很开心。因为我有一个可爱、淘气的弟弟。跟他玩很有意思的。
还好在这个国庆节里,有一个可爱的弟弟陪着我,让我不至于一直无聊着。
这就是我今年的国庆,你们呢?是怎么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