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在这儿即将毕业的时刻,虽然气氛是低沉的,但我还是怀着兴奋上台演讲。
在我六年的小学生涯中,最让我感谢的那一定是我的老师。你们想辛勤的园丁,培养了我们六年;你们像勤劳的蜜蜂,为我们传播知识的花粉;你们像传播文明的广播,时时刻刻都在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此时此刻,还有哪句比“老师,您辛苦了”更能表达我现在的情感呢?
在即将毕业之时,最让人舍不得的是母校的一切。昔日的好朋友将可能去往不同的学校;昔日与好朋友一同玩的游戏可能不能再与他们一起玩了;昔日夕阳下放学的道路上,可能不再有与好朋友成群结伴的身影和充满欢乐的话语。谁,又能忍住这样的悲伤呢?
最值得让我们祝福的当然是学弟学妹你们了。你们一定要好好读书,争取做个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人;你们一定要团结友善,共同为班级、为学校争取荣誉、你们一定要尊敬师长,并好好珍惜在学校与同学,与老师相处在一起的每时每刻。
走吧!我们一定会满怀着对母校及母校的一切的思念,踏进崭新的学校,崭新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