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保护环境400字作文
2010年广州亚运会,全国人民都在期盼着它的到来,爱广州、爱环境、迎亚运,从我做起,你做好了吗?
有没有随地吐痰?有没有象往常一样从楼上往下扔垃圾?有没有往河里丢瓶子或快餐盒?如果有这样的话,那就请你停止吧!为了让自己有个舒适的的生活环境,为了创建一个美丽的广州,为了给来宾带来一个惊喜,我们携手共同努力做好。大家都知道现在有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把垃圾分类了才能让地球的资源无限循环,所以我们一定要把垃圾先分类,再扔进指定的垃圾桶,俗话说得好:“绕行三五步,留得芳草绿”。广州政府花了4亿元清理了珠江,为的是什么呢?保护环境难道我们就不应该从自己做起吗?
你看,公路变宽了,过往的车轻快而过;一幢幢的楼房也都换上了新装,就好象一个个美女那样向人们微笑;公路两旁那挺拔的大树也仰着头耍着威风,好象向人们展示他的雄壮,人们欢笑着把所有的垃圾扔进了垃圾桶。啊!笔直的公路、美丽的花儿、挺拔的大树、嫩绿的小草、醉人的微风,悠悠的白云,蓝蓝的天空,仿佛所有一切一切都在向亚运欢呼:亚运盛会,开始吧!我们准备好了!
广州,我爱您!保护环境,共迎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