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吼声震天的大老虎,有人喜欢振翅高飞的苍鹰,也有人喜欢活泼可爱的小白兔 ,但是我却喜欢我家顽皮可爱的小狗 —笑笑。
它长着一身洁白如雪的毛 ,还有一条总是向上卷的小尾巴,看上去就像一个小问号,总是瞪着一双大眼睛,这看看那看看,别看它的两个大蒲扇一样的耳朵耷拉在两边,可是它的耳朵灵着呢,哪一有动静它总是第一个跑过去。每当我一叫它的名字时,它就会到我身边摇头摆尾的好像能听懂似的。天热的时候,它就会把鲜红的,像小辣椒一样的舌头吐出来耷拉在外边。如果有陌生的人来我家,它就会警觉地竖起耳朵冲到前面。
笑笑也像一个小闹钟一样,每天早晨我起不来时,它就会汪汪的把我叫醒,而每次醒来时我都会发现袜子没了,这个调皮的“小家伙”总是喜欢和我捉迷藏,而且它还有个挺有意思习惯,就是:每次它都会把我的袜子藏到同一个地方。
它真的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