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_写人的作文200字弟弟
我有一个表弟,他名叫刘家铄。他长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嘴巴,却可以塞下很多好吃的,是一个典型的馋猫。
他笑的时候很可爱。但他哭的时候真是震耳欲聋。
他很淘气,也很坚强。有一次他把我和两个姐姐追得满小区乱跑,他摔了一下,膝盖出血了都没哭,还是继续追着我们。
他也很任性。有一次大家在外面玩,他嫌自己枪声太小,要二舅给他买个声音大点的枪。可是没有卖的呀,二舅只好带我们回家。他停在一楼楼道里不走了,二舅好不容易将他拽了回来。你说他任不任性?
我的弟弟是一个可爱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