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比同龄孩子略高,但很瘦,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能言善变的小嘴,乌黑的头发,还有一个小一巧的鼻子。他有灵活的四肢,几乎可以做所有的动作,他还有发达的头脑(拼音没学会就会写字了)小小年纪已经“沉迷路网络”了,同在一个家,我和他时常会爆发点小战争,在虎争激烈时,他的话语会让人哭笑不得,弟弟每个周末都和邻居家的一对双胞胎玩耍,弟弟常当“指挥官”不时会发出几声:“你,过来”“你,去打他,”他边指挥边作出令人发笑的动作,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饭前我叫他吃饭时,时常会发生“流血”冲突,但我熟识弟弟的性格,很快将他“绳之以法”。
弟弟的语言很奇怪又很朴实,他时常会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听完这句话,我就恶心的想吐。
那一天又想来一句,“哥哥你和妈妈结婚啦 ”我听后,抓住他一顿痛打,爸爸回来后,我向爸爸说了这事,弟弟却躲在桌子下不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