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弟弟作文
说起我家的“老大”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会“兴风作浪”,会“电闪雷鸣”,“哪吒闹海”是他的强项,“晴转多云”是他的拿手好戏。他是谁?你猜。猜不出来吧。他就是俺的弟弟。
我真恨我不会“神行千里”为啥?当然是为了解手吧。真是奇怪,放学路上怎么没看见一个晚饭时,老弟屁颠屁颠地跟着我,嘴里还念叨着:“我是哥哥的‘跟屁虫’。吃饭时,爸爸端上一只煎鱼,我一看心生一计。我用筷子翻开鱼肚,夹出鱼卵,对老弟说:“来给你吃,这是很好吃的。”说完硬要塞给他,他似乎想起了什么,大喊:“我不吃,爷爷说吃鱼卵会变笨的。”他刚说完便逃跑了,我穷追不舍,而老爸老妈早笑开了。
这就是我那令人可恨又可爱的弟弟,怎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