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名叫曾庆源,他才两岁,个子不高,很都人喜欢。
他喜欢吃糖,每个星期我都会到他家里玩,口袋里总会装满糖,只要我一到他家里去玩,一看到我就叫“哥哥,我要吃糖。”我就会从口袋中掏出一颗糖,递给弟弟吃。
源源真逗,前不久爷爷在我过生日时给我买了一件衣服,源源看见了不满的撅着小嘴说:“爷爷是哥哥的爷爷,不是我的爷爷。”虽然他这么说,但是每次都给爷爷递烟,说:“爷爷抽烟,爷爷抽烟。”他嘴中说不是他的爷爷,但心里喜欢爷爷。
有一次,我买了一个气球,他看见了说:“我要玩。”还追着我跑,像一个跟屁虫。我吹了起来系了个结递给了他。不知为什么气球炸了?吓他一跳。我们笑了,他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他真可爱,也真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