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他的名字叫李文,他今年3周岁,属猪。你们别看他年龄小,可调皮着呢!
有一天晚上,我去他们家吃晚饭。文文跑过来欢迎我们,样子就像一只笨企鹅,又可笑又可爱,我们都被他逗笑了。有他在的时候,我们大家总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如果他不在,我们还真有些不习惯呢!他的饭量也很大,他最爱吃肉,不管是肥肉、鱼肉、羊肉,他都爱吃。文文每天在家里都是活蹦乱跳的,十分顽皮。记得有一次,他一屁股坐在了炉子上,还有一次,文文看见打火机,觉得好奇,便拿起来玩耍,差点被火烧着,幸亏我们及时发现,不然后果太严重了。
瞧!这就是我可爱又顽皮的弟弟。唉!真是拿他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