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长得很俊俏。乌黑的头发,黑亮的大眼睛乎眨乎眨,两片薄薄的红嘴唇微微向上翘,活像个熟透了的小樱桃。他那两排牙齿像瓷器一样洁白。弟弟的脸蛋圆圆的,粉白中透着粉红,再添几分自然的稚气和童真,显得那么可爱。
弟弟有只大嘴巴,每一次说话的特别响,。几乎能让整幢楼的居民能都听到,如果弟弟凑在你耳边说,几乎能把你耳朵震聋。弟弟有只尖耳朵,如果有大人叫我去拿点东西,弟弟听到了,就飞奔过去,比我抢先一步拿走。弟弟有着丰富的表情,要他哭,弟弟就装出一副挤眉弄眼的神情,要他笑,弟弟就装出一副欣喜若狂的神情。
弟弟很聪明,总是学着大人的样,大人架起二郎腿,弟弟也学着架起二郎腿,因为弟弟的腿短,就应办上去,结果摔了一脚,但是他没有哭,反而见我们笑他也笑。
我的弟弟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