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春游500字作文
空中吹着白乎乎的柳絮,我们跟着春天的脚步,迎来了令人兴奋不已的春游……
车子向江心屿开去,我们既紧张又兴奋,每个人都想着今天又会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发生呢?
当我们下车时,只见同学们的书包装的满满的!我们听说这次可能会下雨,可是,太阳却越来越大,于是我们打起了伞。带队的是李婷,可队伍却非常乱,有的聊天;有的听歌;还有的吃东西……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西园,大家停住了脚步,眼里闪烁着想玩的念头。洪老师看了看,便走了上来:“咦?怎么了?西园最后再来玩!”只见大家都望了一下娱乐项目,就转头走去……我们首先去了革命纪念馆,大家严肃地敬着礼,大概过去了2、3分钟,我们才放下手,大家纷纷拿出照相机,“卡擦卡擦”的拍着。里面很拥挤,似乎还有初中生。门口有一个鱼池,大家一拥而上,拍着跳跃的小鱼,一瞬间,一条条小鱼便成了主角……
我们走在飘着白乎乎的柳絮的江心屿的道路上……很快中午到了。我们坐在草地上,吃着中午饭。大家拿出提前准备好的题目和礼物,按抽签的顺序来提问和答题。我们这组悠闲地吃着食物,听着歌,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我们吃得饱饱得,准备去西园……
大家看啊看,眼都花了,大家看着过山车似乎非常想玩,可老师说过于危险,所以我们只玩了飞椅、碰碰车等。大家玩得头晕晕的,一点力气也没有……
我们看着空中飘着的柳絮,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江心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