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500字
我们兴致勃勃地去万象山春游。
可能是快到夏天的缘故吧,路边五颜六色的花朵似乎不再那么鲜艳了,在阳光的直射下有的甚至耷拉着脑袋,但这并没有扰了我们的兴致,因为路边的大树变得更绿更密更高了,看起来特别的苍松有力,替我们挡住了火辣辣的阳光。
差不多走了两三个小时,我们来到了目的地——万象山。由于之前还参观了丽水中学,大家才走了几级台阶,就气喘吁吁了,毫不容易来到了营地,同学们一个个精疲力尽,不约而同地坐下来开始喝水找东西吃。吃饱喝足了,我们一个个又生龙活虎了,大家在营地里你追我赶,欢声笑语一片。后来在王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排着队伍绕着万象山开始参观各个风景点,去了望江亭、英雄烈士纪念碑、九曲桥等地。
在所有景点中,我记忆最深的就是九曲桥,这是座棕色的木头桥,栏杆因为涂了油漆变得很滑。九曲桥曲曲折折的,它有九个折,故而得名。最奇怪的是,这桥平平的,底下没有桥墩,在这之前我只看到过有桥洞的桥。在九曲桥中还有一座凉亭呢!在周末,有许多的老人聚在这里弹琴、唱歌。不过,也有一些人毁坏公物在凉亭上刻了一些乱七八糟的文字和图案,毁坏了凉亭的和谐美。
啊!春游不仅让我们欣赏了好风景,还让我们锻炼了体力,变得不再娇生惯养,我喜欢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