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春游_写春游作文600字
“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牵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春游……”
在严肃气氛下笼罩着的国防基地内,突兀地传来几句歌声,却又在后头班主任的警告之下戛然而止,一阵讪笑压抑响起期待已久的春游之日来临,虽都已是初一学生了,还仍有些“童心未泯”的同学故意唱起幼儿园老师教的春游歌曲,好不愉快。
国防基地的坦克营里,我们参观了三架大坦克,架架都体积庞大、价值不菲;在军兵宿舍内,各位军人的床上,都有一床“豆腐块”,方方正正、有棱有角地摆放在床头,看着那被子,我们唏嘘不已;基地内行走的军人们,各各抬头挺胸,步伐整齐,步步间隔七十五厘米,纪律严明。
之后,我们又从国防出发,坐车向“野山谷”使去。而国防门口挺立如雕像般的站岗军人,一集围墙之外印刷着的红色大字:谁泄密谁坐牢。深深地记录至我的脑中,我心中一片清明,骄傲之情溢于心:这便是我们中国的国防啊!到野山谷门口时下雨了,但掩不住同学们的兴奋之情。
原生态的崎岖世界及横驻在瀑布之上的石桩,让我们每一步的踏足都感受到了自然的味道。茂盛的树木,气势磅礴的大瀑布,清澈的山泉,清新的空气……吸引着我们向上攀爬的景色。
殊不知,在真正开始进发时却无暇顾及什么美丽景色,越向上越辛苦,汗水打湿了头发与衣裳。一个小时候,午饭还未吃的我们,只听抱怨声连连,我也受不了了,停在一旁,希望时间就这么停止,让我就这么静立休息,几欲趴下作文。
可幻想不是现实,终点尚未见到,攀爬还在继续。
当终点就在前方时,我心中唯一想到的是,终点不会还没到吧?很现实的一个想法,就怕还要继续下去。
在下山回校的车上,许多人都昏昏欲睡,真累坏我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