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春游500字作文
《3月26日的早上,我们兴高采烈地去马岙青青世界春游。我们坐着学校为我们准备的大巴,一路上欢声笑语,我们期盼着早点到达春游的地方——青青世界。
来到青青世界,老师就带领我们去烧烤的地方开始活动,我来到我们这一组烧烤的区域,准备烧烤了,我们看见工作人员为我们准备了许多烧烤的食物。如羊肉,鸡翅,火腿肠,面包等东西,我们尽情地烧烤起来,只见王彦拿了个面包放在烤炉上,自己就到别的小组去玩了,当他回来时看见自己的面包烤焦,王彦大吃一惊说:“妈呀,我的面包怎么烤焦了”,话音刚落,就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我和戴雨辰各拿了个火腿肠烤,幸好我们俩没有烤焦,不然要给别人看笑话了。
只听老师说:“小朋友们,快排好队,我们要去快活林玩了”。我们来到快活林,开始自由活动,我和王哲宇一起吹泡泡,做游戏,玩滑滑梯,我们俩玩的真开心啊!最后老师说:“孩子们,回家了”,我们才恋恋不舍坐着大巴回家了。青青世界太好玩了,使我流连忘返,希望下次还可以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