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请允许我现在占用你们一点时间。二年前,我们来到这个班,加入这个集体,里面掺杂着陌生的恐惧。我非常感谢上帝让我们同为一个班,让我们共同分享幸福和痛苦。
还记得吗,在运动会时,大家共同努力。男生在跑道上挥汗如雨,如同草原上奔驰的骏马。女生在旁边加油,全神贯注得观察着跑道的局势。最后,我们理所当然的取得好成绩。
还记得吗,在考试前,因为我们不想输给其他班,大家都非常努力,当遇到不懂的问题时,大家总是共同解决。
可是那段时间却好像一去不复返。现在我们怎么变得那么懒惰。甚至连以前的第二都保不住了。怎么回这样呢,似乎一切都错了。我们相处的时间并不多,我们不久将步入初三,很快又毕业。我们的相遇如同一场烟花,匆匆的邂逅,又匆匆的离别。我们不曾留下什么。我们有的只是那永恒般的,又似瞬间的回忆。所以我不想我们的未来不幸福。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把应该属于我们的夺回来,一同创造我们美好的未来,留下鲜活的回忆。让我们一起把那些变成永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