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给同学的一封信作文
给远方同学的一封信远方的同学:
你好!
也许你会很惊讶,我们素不相识,怎么会跟你写信呢?让我来告诉你吧,那是因为我们开展了“手拉手”活动,目的是为了让我们两校之间能够增进彼此的了解,促进友谊的发展,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对了,我还忘了介绍自己哩!我姓陈,笔名叫城佳,在杜鹃小学五年一班读书。我是一个活泼可爱,酷爱看书的小男孩,只要遇到我喜欢看的书,我就会看得天翻地覆,废寝忘食,连别人在叫我都不知道。我平时除了爱看书外,还喜欢玩游戏,上QQ等,我在班上交了许多好朋友,人缘还算不错,希望在和你成为一对知心好伙伴,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学校这次开展了“手拉手”活动,我认为很好。因为这样可以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近,心灵与心灵相互牵连,从而再来互相了解,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这样才能促进两校之间的深厚友谊。
最后,我建议让我们和远方的同学多联系,把各自的学习方法告诉对方,让我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