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我的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 他长着一米五的个子, 浓黑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对大眼睛,挺直的大鼻子下是一张说着火星语的嘴巴,因为她总是说着让人听不懂的语言,所以他的外号就叫做“火星人”。
火星人常常为了一点小事就发牢骚,遇到什么事就没有耐心,这么说你不相信,就听我慢慢道来。
记得那是一个凉爽的星期一的早晨,我开开心心的来到学校,一进教室,就见火星人一个个的问地球人的作业,我也在其中。当火星人拿着一沓作业走到我面前, 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跟我说:交作业。我立刻在我的书包进行了搜索,搜索进行了两三秒钟,但对于火星人来说,等于过了几个小时。过了一会二,他说:没带了吧,放心,哥们我帮你瞒天过海。他一脸自豪还拍着自己的胸脯。这简直侮辱我的人格。看着他那样子使我很无奈,但我满不在乎的说道: “再等一下“。我看见他又在那嘀咕着他的火星语。过了几秒钟,我找到了数学作业,但语文作业还未找到。他的脚不听使唤,在我面前转悠着,然后一直不停地催,好像世界末日即将来临一样,在我面前转悠着,然后一直不停地催,好像世界末日即将来临一样。他要先把作业交给老师,然后后坐火箭飞往他的故乡火星。最后在我的书包底层发现了我失踪已久的语文作业。可他已经去交作业了。
虽然他是个急性子,但他也是善良的火星人。他做了一件事,我们班人无不知晓。那好似一个炽热的下午,张老师庄重的走向讲台说:学校校长得了尿毒症,需要做手术,但昂贵的医药费令他们家不知所措。所以,我们学校要捐款。火星人一听此事,就冲向讲台,从一个口袋掏出20元钱交给了老师,老师问原本这些钱是干嘛的,他说是想要买零食的。语音刚落,台下就响起了一片掌声。随后也有一些同学跑到讲台上捐献了一点自己的爱心。只见到火星人又走到讲台上,从另一个口袋掏出几元钱。这是有人说是吉利的66大顺,下午我们分别献出自己的爱心后,火星人从包里拿出了自己的有钱罐,老师打开了存钱罐,里面有一颗颗亮晶晶的铜板。这是火星人辛辛苦苦积蓄的,现在却要帮助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老师表扬他时,他嘴里还在低估着火星语。但我知道意思了。
这个人就是我的好朋友,周子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