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真疯狂!”在茫茫人海中,这熟悉的声音在我的耳畔响起。听到这个声音,毫无疑问,百分之一百就是咱班大名鼎鼎的丁子端了。
说起他,脑海中只有一个词:不伦不类。个头算高,但在男生中却是一个瘦小子;身穿校服,既整齐又干净,像一位彬彬有礼的绅士;又小又眯的眼睛是他的魅力杀手,散发出股股忧郁,可他粗粗的眉毛却拉下了丁子端的平均分。虽是如此,但这个小白脸在生活中却又是另一个面孔。
别看他的长像令众多女生仰慕,一但提起他的性格,18位女生就要灭灯了。
小丁是一个拥有十足的表演艺术,在我看来,他简直是一个演员家!以后可以去演喜剧片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夏日。丁子端在班级里,呆呆地坐着。不知啥时,出现了一小圈人。咱班的丁子端怎能放弃如此谈论的机会,也钻了进来。原来在讨论班级的经典动作啊!现在比赛暂由胡坤霖胜出。丁子端也不愿在女生膝下求饶。他便大显身手啦!Action,表演开始!首先小丁先表演了潘眉蝶的两个经典动作,他先嘟起小嘴,眉毛下滑,像一只puppy,十分可爱,他用尽全身娘娘腔的力量,眨了眨眼睛,睫毛渐渐发出电光,对所有观众进行放电,娇小般地说一声:“怎么能这样的!”顿时,使我们生起怜悯之心,不过一会儿观众便捧腹大笑。小丁见此情景,便变了一副模样,瞪起眼睛,嘟下歪的红润小嘴,生气愤怒地说:“烦死了,烦死了,我不管了!”说完,他用力拍了一下桌子,扬长而去。最后,班委会决定把比赛冠军给小丁,这时的他便装怒为喜!
怎么样,小丁的表演能力强吧!我可以保证他以后能当上演员,而且还会火爆全球。不过,小丁的表演艺术在2006届9班的五年春秋里,使我在难过时放松心情,使我们的班级生活拥有了无尽的色彩。
小丁的特点不仅如此,他还有一个不好的习惯——传八卦。
每一次只要丁子端看到哪几个男生和某个女生稍微好一点,绯闻便满天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