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我的朋友作文
同学们你们知道我的好朋友是谁吗?让我来告诉你吧,她就是我们学校三年一班的许格格同学。
许格格她长着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脸蛋像红红的苹果,小小的嘴向上翘着笑起来可好看啦!她喜欢穿粉色的毛衣外套,毛衣上面还有两个黑色的绒绒球,真是可爱极了。
许格格是学校舞蹈队的队员,她的舞蹈跳得可优美了,在学校艺术节演出中她参演了开场大型舞蹈《欢庆锣鼓》,她表演的下腰,前桥 旁腿等基本功可扎实啦,动作优美形象,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听舞蹈老师说,在练习舞蹈时有跪地动作,许格格的膝盖都跪红肿了,有的舞蹈队员会哭鼻子呢,可是许格格可坚强了呢,老师让她休息,她还是坚持着训练,那天我们俩在一起写作业的时候,我看到她的膝盖红红的就问她:疼不疼啊?她笑着说:“疼是疼的但是我要坚持,我要在学校艺术节的演出中把最美丽的舞蹈献给老师 、同学 、爸爸妈妈还有好朋友你啊!
在课余时间我和许格格常常在一起做游戏,有一次我们去公园玩,做我们最喜爱的游戏那就是坐在悠悠上腾空飞舞。我说:我们来比赛看谁悠得高好吗?许格格说:“好啊”我们一同大声喊着口令:一,二,三,顿时我们随着悠悠的起伏一上一下的飞动起来,可能是因为我很想获胜精神紧张的原因吧,怎么也悠不高总是比许格格低得很多,许格格就像小鸟一样随着悠悠在自由地飞舞着,我越是着急越是悠得不高,竟然耍脾气哭了起来,许格格立即停下来,跑到我身边用手绢给我擦眼泪,说:没关系的,下次你一定能赢,在许格格的鼓励下,我们又开始了游戏……我的好朋友许格格就是这样,可会谦让她人了呢。
记得一天放学,天上下起了小雨,放学回家的路上有的小朋友由于没带伞,雨水淋湿了衣服,许格格看到了,马上与我商量:“张子涵我们两个人有两把伞,可以与没有伞的同学一起用”我说:好的,于是我们俩与同学一同擎着伞,噼啪的雨点落在伞上,伴着同伴们的欢笑声,真好像一首动听的歌呢!
我非常喜欢我的好朋友许格格,我希望我们每天都在一起学习 、游戏,一同度过快乐美好的童年时光!
你知道吗?在许格格生日的那天,我会送给她一份什么样的礼物吗?告诉你吧,嘿嘿!是一个长得与许格格很像很像的娃娃—— 黑亮亮的眼睛,红红的脸蛋,翘翘的小嘴,穿着粉色的毛衣外套,毛衣上面还有两个漂亮黑色的绒绒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