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福娃贝贝我会感到无比骄傲,因为我是奥运会的象征,是奥运会五环中的蓝环,同时我也非常的快乐。
在奥运会那天,我要亲自出马,带着我的兄弟姐妹去那里玩会,时不时比一比赛。咦!大哥哪去了,哦,原来他已经站在大柱子上点燃了奥运圣火随着广播员的声音,游泳比赛正式开始了,哇!我看到了各国的体育健将,田亮、刘翔他们也都来了。只听游泳比赛正式开始,各队员就位,兄弟们便推着我让我也去比一比我马上跑到一个空位准备就绪,只见我毫不费力的游了起来,一会就超过了其他队员,兄弟们直叫好。随后,我又在水中做了几个水上技巧,连广播员也为我叫好。这时,刘翔叔叔和田亮叔叔走到了我的面前说“表现的不错啊贝贝。”我也说:“你们也要加油啊。”他们说:“你不说我们也知道。”于是下面的比赛开始了。转眼间就到了颁奖仪式。广播员大声说:“水上冠军是贝贝、跳水冠军是田亮、赛跑冠军是刘翔。”此时,中国亿万人们群众大声喊到:中华人们共和国万岁、贝贝万岁、刘翔万岁、田亮万岁。
说到这,这个白日做梦结束了。假如我真是贝贝,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