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漫不经心的随风飘动,也可以在天空中嗮日光浴,还可以在天空游泳,这种生活真是棒。
下雨时,正是我们云朵哭泣的时候,为什么要哭泣呢?因为我们身上的水分蒸发光的话,我们自然会消失。
有时候,我愿意变成西游记里的孙悟空脚下的筋斗云,只要孙悟空一翻筋斗,我就会栽它飞出十万八千里,但我不是筋斗云,我只是一朵普普通通的云。
每朵云都有个云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要环游世界,我看见,小鸟在天空中飞着,有些小鸟在枝头唱着,小孩儿们在操场上踢足球,多快乐啊!
我有时候会变成各种形状,如:小狗、小猫、花、西瓜……。但我最喜欢变成棉花糖,因为会引来很多小鸟在我身边转来转去可能还会啃上一口,但我不会觉得痛,因为我在做梦。
突然我醒了,我问自己:我是一朵云吗?不是。可我做了一个别人都做不到的梦,那就是我变成了一朵白云环游世界。这就是我的白日梦:假如我是一朵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