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白云,我要为动物服务,要为植物服务,要为人类服务,也要为湛蓝的天空服务。
首先,我要为动物服务。我要化作一片白云,森林一部分遮住;让那些体形庞大的动物不要为干旱而烦恼;有的皮都脱落了;有的还不时摇着,庆祝那没有太阳日子。还有让一些体形相对比较小的动物,它们既不能下水的动物(因为水有些庞大的动物)。它们只能一群的一群的嬉戏打闹,在树林中跳跃,来厌不再有太阳。一群鸟儿在空中飞翔,唱着小曲,为没有太阳而感欢跃。
接着我要为植物服务。我把太阳的一部分遮住:来可以不仅可以让植物更好地吸收太阳的精华,而且不会让植物在生长过程中晒死,这样植物就可以很好的成长。
然后我要为人类服务。我把太阳的一部分遮住:让太阳少蒸发掉一点水,让人类拥有更多的水资源。这样人类就不会一天到晚躲在空调房里。要知道电由人类紧缺的几种结构而成,所以我们要节约用电
最后我要给天空服务。清晨和傍晚我遮住太阳形成了朝霞和晚霞,给天空增添了无限色彩。
我真希望自己化作一朵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