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神奇的小白云,在天空中自由飘荡。一天我飘到一个干旱的地方。一条条裂缝把大地分成了块块。。。。禾苗低着头,弯着身子,农民伯伯因为干旱而紧缩眉头,唉声叹气,姑娘的脸好几天没洗,灰尘遮盖了她红润的皮肤。他们盼雨望眼欲穿,多么渴望下一场畅快的淋漓大雨啊!我悄悄地飘过去,化作无数小雨滴,滋润着干裂的大地,滋润着干枯的禾苗。
农民伯伯那紧缩的眉头舒展开了,禾苗挺直了身子,“咕咚咕咚”地喝着甘甜的雨水。小姑娘在雨中飞快地跑着,脸上滚动着晶莹剔透的小水珠,我看着心里美滋滋的。假如我是一朵神奇的小白云,在天空中自由飘荡,一天,我飘到了新疆石油工地。看到了从河南油田来的叔叔们正在钻井机上紧张地工作着。干了一段时间;他们累了就到排排绿的的列车房中去休息。有几位叔叔在在看电视,他们多么希望能看一看熟悉的中州明珠,听听熟悉的乡音啊!我灵机一动,悄悄的飘过去,把中原地带精彩的电视节目转了过去,顿时,电视节目出现了新变化。工人叔叔们看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东西。他们的脸上露出从未有过的欢喜和激动。看着他们专注的神情,我高兴极了!
假如我是一朵神奇的小白云,在天空中自由飘荡。我要把从树林里采回来的树苗种子和草籽播撒到沙漠、荒山,让山变成绿洲、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