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假如我是作文
每当我进入美梦中,我的脑海里顿时浮现出一朵朵自由自在的云,我多想变成一朵云啊!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为国家作贡献。同学们听了一定会好笑,云怎么会做贡献呢?
我可不是一般的云,我有一对洁白的翅膀,还有五官、四肢和一根神奇的魔棒。大家听后准会吃惊。有一天,我发现一个地区出现干旱,人们都在四处找水喝。我急忙飞过去,挥了挥魔棒,念了几句咒语。真神奇,那个地区出现了三口水井和一条小溪。看着人们有了水喝,我真高兴。
飘呀,飘呀,低头一看,咦!这家酒店怎么起火呢?我赶紧念了几句灭火咒语:让这家酒店变回原来的样子吧!顿时,火灭了,这家酒店又开始营业了。
又过了几天,我飘到了一个商店,发现商店里有个小偷,我拿出魔棒,轻轻地叫了一声:小刺猬,马上行动!不一会儿,小偷的旁边出现了小刺猬。小刺猬咬呀咬,小偷疼得直叫“哎哟”,工作人员发现后把小偷送进了公安局。
如果我是一朵云,我会让整个世界变得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