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梦想的200字作文
我的梦想很多很多。比如,做一个大富翁,有能力游遍全世界;当一位飞行员,驾驶战鹰翱翔蓝天;成为一名特级教师,桃李满天下……但我最大的梦想是当科学家,研究建造火星飞船,把人类送到那里游玩。因为那里有太阳系最高的山——奥林匹斯山,高度是珠穆朗玛峰的三倍多,非常值得一看。
也许有人会问,载人航天器登陆火星的确是许多人的梦想,但至今未有成功的事例,你小小年纪竟然说建立一个火星基地,别异想天开了。
不,我就不这样认为!虽然,我现在年纪尚小,有人会认为我是在说大话,但是我相信,如果你心中有梦想,不畏人言,朝着它为之奋斗,就会有成功的希望。
以前,莱特兄弟想造一架飞机,别人嘲笑他们说:“别荒废心神了,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可结果呢,莱特兄弟成功了,造出了世界上第一架无动力滑翔飞机。
莱特兄弟就是这样不怕失败,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也要像他们那样不怕困难,勇于探索,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