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梦想的200字作文
现在的房间太窄,太无聊,太多蚊子了。现在,就让我们进入梦乡,来见见我们梦想的房间。
我梦想中的房间有一个动漫机器人,当我没劲的时候,它会跟我一起互动,做游戏,逗我开心。房间里还有一个超大的电视,我想看什么电影,只要说出来,它就会播放,还是3D电影呢!如果我作业做累了,我就躺在床上,它会给我按摩,给我揉揉酸痛的脖子,给我敲敲背。当我夜里睡不着时,它就会发出催眠曲,哄我入睡。这种房子在夏天变成冰屋,冬天四周会散发出热气,让四季既不冷,也不热。这种房间很宽敞,它还有一个特异功能,那就是再多的东西放进去,也不会拥挤。房间里还有一只“大手”,是用来抓蚊子的。任何一只蚊子也逃不过它的手掌心。房间里一个个小孔还更新空气呢。
我梦想中的家宽敞,有趣,高科技,又舒适。我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