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梦想的200字作文
我的梦想是做一名受人尊敬的人名教师。小时候大人们问我:你长大后想干什么?我总是一会儿想当医生,一会儿想当军人。奶奶说:“还是当教师好,可以给孩子们传授知识。”等到我上学了,我才知道奶奶说做教师的含义。
每天背着书包上学校,老师在课堂上教我们新的知识,让我们从不认识字到后来能看报纸,并且在生活中辨别善、恶、美、丑。我常常想:如果我真的会成为一名人名教师,我会全心全意的做一名好教师,给同学们介绍中外名人的事迹,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