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梦想的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我的梦想是离我有点遥远,但是我会努力的你们也为我加油吧!记住一定要为梦想而努力知道吗?
有一次,姐姐把她的重大秘密告诉了我,因为姐姐以前常常去她男朋友家过夜不让爸爸妈妈知道,所以我们把这件事看做很重要的事,就在那一瞬间我就把我的一个重大秘密告诉了我姐姐,我要考上大学当上演员。
我知道当演员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一件事,但是我还说过为了考大学当演员我会不顾一切的,在学校里我考试种是考得很差,但是有了我的一种勇气就可以打败一切,不是有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和“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的稿子写好了:希望大家记住只要是自己的梦想,就一定要完成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