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梦想的200字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今天我要和你们谈谈我的梦想。我的梦想是长大了要当一名大侦探,把我们城市里的所有的小偷全都抓起来,让人们平静安宁地生活。我的工作伙伴是我的警察朋友和一条可爱的小警犬。我会有计划地抓小偷,先把自己打扮得像普通人一样,在人群拥挤的地方寻找目标。一旦发现可疑目标,就让警犬盯着小偷的一举一动。等他走了,悄悄的跟着他,等他和同伙相聚,就通知警察包围他们,叫他们投降。如果他们不投降,我们就新型高科技武器对付他们,逼他们乖乖出来投降。把偷来的东西全都交出来,我们再把这些东西送还给失主。当看到失主开心地领回东西的时候,我的心里真得是乐开了花。
爸爸妈妈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觉得我拥有一个有意义的梦想?我会努力,你们等着我的梦想成真的那天吧!
祝爸爸妈妈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