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梦想的200字作文
谁没有梦想呢?所谓梦想是指自己理想中的自己。想我就有三天也说不完的梦想。你一定会说我贪心。我一点也不贪心,是人都想自己完美吗!你不信?就听我说下去。
相信大家还记得512吧!那是汶川地震那天。我得知消息后很痛心,这时,我真想马上成为一个医生,加入灾区救助队,去救出那一个个鲜活的生命。
我可不止这个理想呢!还有,还有。。。。。。对了,是做一名老师。大家不总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吗?我是这样想的:自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既然祖国给予我们恩惠,我们要学会感恩,一个人的力量有限,但我为何不培养更多国家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