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妈妈作文
我很开心能有这样一个说出我心里话地机会,我想对我的妈妈说:
亲爱的妈妈,对不起,昨天的事是我不对,可是我真的是知道你担心我。每天你和爸爸要上班,我们家没有爷爷奶奶,下午放学后没有人接我,都是我一个人回家,你很担心,总是叮嘱我下午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给你打电话报平安。可是昨天下午我三点钟放学,四点过了才给你打电话,让你担心了。
昨晚吃完饭洗脚的时候,你突然问我“今天下午为什么回来得这么晚”?我被你问得窘的无言以对,脸色苍白,我心想:完了完了,妈妈这样问我该怎么回答?妈妈是会打我还是会骂我?我说还是不说?我已经被这几个想法想得头都大了,我没办法,只好编了一句假话:今天我忘了给你打电话,所以------请你原谅我好吗?下次我一定会改正的。你一听我蚊子哼哼的声音就知道我在撒谎,说:忘了?你这一忘就是一个小时,未免太长了吧?你知不知道我每天下午放学的时间没有接到你的电话心里有多么担心?
洗完脚,你去看电脑,我就去写作业。突然,你又唠叨起来,说我不去给你解释。可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我是想以我的实际行动让你开心,你误会了。我是不敢跟你说,所以我没有给你解释。
昨天下午放学后,我是跟吴梦莹讲了一下手抄报的事,耽误了一点时间,我并不是不知道你很担心,我不停的催吴梦莹“你说完没有?你说完没有?我要回家了。”可是吴梦莹说:“还没有,等我把事情说完。”
我想对我的妈妈说,我错了,我也希望我的妈妈能够原谅我的不懂,不要再为了我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