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妈妈作文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非常漂亮。
她是一个慈祥的母亲,也是一个体贴的妻子 ,更是一个勤劳的人。说到慈祥,她不爱乱发脾气,记得有一回,我把她的玉镯摔环了,她非但没打我,反而用温和的口气说:“没什么,以后做事要小心点。”我高兴的扑进妈妈的怀里。 再说她的体贴吧,有一次,爸爸住院了,妈妈每天都去照顾他,只要一下班,就赶紧回家做饭,然后又马上去医院送饭 。爸爸心疼妈妈说:“你以后晚上不用来了。”妈妈不听,还是每天都去。 再说说她的勤劳吧,妈妈每天都去上班很累,回家后,不仅要做饭,还要洗一家人的衣服,就连猫食也是她给弄。
记得还有一次,我在晚上二点多的时候,发起了高烧,和炉子一样热,家里又没人,只有我和妈妈,妈妈用被子把我搂好,生怕我再着凉,背着我去了医院,买了药后才把我送回家,没有休息就去上班了。
看见了吗?这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