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长的非常漂亮,大大的眼睛,红红的小嘴,长长的卷发,我的妈妈是个急脾气,每天早晨一起来,就风风火火地催我:“快点儿,快点儿……”我急忙说:“知道了,我一会儿就好。”但妈妈仍然继续嚷着:“行动!行动!”妈妈总说:“她最开心的事是数钱,最佩服的人是我。”因为我得过许多奖状和荣誉证书,而且我天生好动,在家里经常跳得让她头晕。其实,我知道妈妈最开心的事是我取得好成绩和拿回奖状来。妈妈很勤劳。
在家里,她要做好多好多的事情,将全家人的衣服洗得干干净净,将房间收拾得一尘不染,将饭菜做得香甜可口,真是辛苦。妈妈的手上都长起了老茧,我真有些心疼她,等我长大了,我一定帮妈妈做家务。我爱我的妈妈,我希望妈妈永远漂漂亮亮。等我参加工作了,把挣来的钱给妈妈,让妈妈天天数钱,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