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白净的脸,弯弯的眉,眼睛总是笑咪咪的。我的妈妈非常朴素,还戴着一副眼镜,别人都以为她是一名教师。
妈妈是一个非常守信用的人,但有一次她却令我失望了。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早上,妈妈准备带我去玩,刚走到门口,忽然,家里的电话响了,妈妈连忙去接电话,挂了电话后,妈妈对我说:“今天我不能带你去玩了,单位的同事今天不能上班,因为她的女儿发高烧了,她要照顾女儿,今天我替班。”我很不高兴地说:“不,妈妈,你怎么不守信用呀?说好去玩的。”妈妈说:“我们应该帮助别人,你是三年级的小学生了,应该懂得这个道理了。”没办法,我只好自已在家玩游戏。
傍晚妈妈下班时,看到她疲惫的样子,我原谅了妈妈。我有一个这样的妈妈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