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
记得有一次春游,我和同学们在操场上打闹,一不小心被一块石头给绊倒,摔在了地上,脚破皮了,流了许多血,同学们扶我去医务室,可是校医偏偏不在办公室,老师看到了,连忙扶我坐在椅子上,从包里拿出了一张创可贴为我贴上,这才止住了血。老师在去郊游的路上,扶着我走,时不时地问我痛不痛,还找了好几个同学来陪我聊天,吃东西,让我忘记了疼痛。
感恩老师!感谢老师对我的照顾!感谢老师对我的爱!这种爱,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可以说是深沉的,是无私的,我能回报给老师的只有更加努力学习,让老师因为我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