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感恩作文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人······我最感恩的人是老师!
当我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您意味深长的教诲给我做人的道理。您将我那颗幼小的心,无知的心带到了正确的道理中,带进了我日后要正确面对错误的信念中,也带进从错误走向正确的生活中。
当我怀着失落的心面对失败时,您天使般的来到我身边给我以勇气与希望。您将我那颗受伤、气馁的心带到了“自信”的“天空”中,带进了坚强的“海洋”里,也带进了以后成功的大门。
当我怀着喜悦的心得到一个好的成绩时,您善意的提醒给我以谦虚。您将我那颗骄傲、浮躁的心带到了严格的“高山”上,带进了上进的“流水”中,也带进了自强不息的世界里。
当我······
记得有一次期末考试,我没考好,心里十分难受,真想重新再考一次,但是这仅仅80多分的成绩却已经成为了现实,留在我的脑海中。这时,老师没有责备我,而是耐心的安慰我:“这次没考好没有关系,每个人都有失败的时候嘛。人生就入大海中的一叶扁舟,随时面临
着被大浪吞灭的危险。这次的失败不代表下次的失败,只要你努力,下次一定会成功。”
听了老师这番话,我那悲伤的心灵里射入了一缕阳光,让我得到了温暖。
从此,我努力学习,终于在一学期后的另一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次的成功主要是因为老师对我的教导,否则,我不可能很快从悲伤中醒过来,更好的努力,更好地面对自己,更好地面对未来老师,您就像春天里的花朵,为我们制造芬芳;您就像夏日里的蒲扇,带个我们凉爽;您就像秋天里的风吹得我们心情舒适;您就像冬天里那一缕缕阳光,为我们照亮一片全新的世界!
老师,我感谢您,感谢您那一句句“失败了不怕,要尽快扬起风帆,继续努力”。让我体会到了“失败是成功之母”的真正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