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友情作文
我拥有的感情很多很多,其中最好的就是友情,友情是一个美好的词语,我拥有了友情这件美好的东西,我感到十分的快乐,十分的开心。
我和方方(文中为化名)是一对好朋友,我有时题目解答不出来,第一时间就会想起方方的,他会耐心的解释给我听,直到我全部听懂了才会停止。
有一次,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今天正好没人来接我回家,我正站在学校门口发愣,又是方方为我撑起了一把伞,我说:“如果你送我回家去的话,你就会很迟才会回家。”他不动声色,只是笑着摇摇头说“没关系。”我们在大雨下行走着,无意中我发现方方的一个肩膀被雨水淋湿了,我不好意思的说:“为了我,你的肩膀被雨淋湿了。”他只是淡淡的说:“不怪你,就怪我这把伞太小了,如果要是再大一点的话就不会被淋湿了。”到了我家楼下,我走到屋檐下,久久的看着远处方方的背影,直到他走了很远。我要对方方说:“谢谢你,感谢你,如果没有你撑起的那一把很小的伞的话,我就有可能会被这倾盆大雨给淋成了一个‘落汤鸡’了”。
友情是从小培养的,如果你有钱,很有地位,但你没有友情的话,你是无法做到一个顶天立地的人,友情是不会假的。同学之间让我感受到那次浓浓的友情是不会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