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友情作文
人与人之间都有一种十分微妙的关系,这便是友情,发现了这种微妙关系并懂得好好利用它的两个人,往往是最好的朋友,如果发现了这种微妙关系但没有去好好利用它的两个人,只能算得上是普通朋友,如果连这种如此显而易见的情感都没有察觉的两个人,只能说是没缘分,就当个擦肩而过的陌生人吧!
就是这种奇妙的情感,它穿起了一个个萍水相逢的生命,使陌生的恐惧化为乌有,烟消云散。从素不相识,到渐渐了解,再到情同手足。友情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美丽的蜕变过程,尽管这种变化是如此的不易察觉。
可是每个人始终在改变,友情也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发生了变化,变得不再那么牢固,就像一根受挫的发丝,轻轻一拉,就会断掉,这是我们总会听到那么一两句拌嘴声,可谁能有什么办法?这就是友情的恶作剧,每当这对朋友闹到最僵的时候,善变的友情总是会像变魔术一般“起死回生”,在他们的心头上“左挠挠”,“右抓抓”,于是就有了昔日的欢声笑语。
你可曾注意过,友情是很调皮的,每当两个好朋友在一起散步,就会不由自主的牵起对方的手,这也是友情在“作祟”,友情的脾气“时而好”,“时而坏”,让人难以捉摸。但是无论在何时,友情总会“辛勤工作”,把一份浓浓的真情及时传递给在远方的好友,带来温暖,带回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