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友情作文
和她在一起的感觉真好!尽管有时她会开玩笑的打我几下,但我不介意,因为我很珍惜这份友情!
与她相处了很长时间,直到有一天,她默默的递上了一封“绝交书”,在她脸上我捕捉不到一丝笑容,那张脸,已不像以往那样充满笑容,那长长的睫毛下,一双忧郁的眼睛望着我。我沉默了,缓缓低下头,望着那封绝交书,当我抬起头时,发现她已不再是忧郁的望着我了,那眼睛里充满了仇恨,我惊讶了,半天吐不出一个字,直到她想转身离开时,我急忙拉住她,问:“为什么?”她转过头,长长的秀发随风飘扬,冷冷的说:“不为什么,只是讨厌你而已!”讨厌我?我真的那么惹人讨厌吗?友情真的就这么结束了吗?我把绝交书一揉扔进了垃圾筒。
不可能!不可能!我想着。随后,我又追了过去:“我到底怎么了?”她的表情立刻恢复了以往,说:“我就知道,你会来的!我只是想试探你而已!我算没白交你这个朋友!”我听了很吃惊!她转身就跑!我立刻追过去!“你给我站住!”我们的打闹声回荡在校园中!
这真是如歌的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