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友情作文
轻轻地我来了,轻轻地我又走了。小学生活了六年的时间,带给我无限美好的回忆;以至于我不想离开。时间多么快,六年的时间转瞬即逝,就像是旅途中的一次小螅,我还来不及品味的浓浓的友情,就又要动身起程了。
而对于这六年生活中感受的一切,那友情,那师生情,我总在离别时才感到万分珍惜。回想当处,我感到十分的庆幸,有陪伴我的好朋友,好同学,好老师。一、二、三年级的无知,坐在位子上傻呆呆的我,写字丑巴巴的我,回想起来我是多么的傻。四、五、六的友情已随着时光而所剩无几。
六年级,有值得追忆的人、事、物了。最后一次的读书节、体操比赛、春游,对曾经的付出与收获,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十分欣慰。曾经的日子,无论酸甜苦辣,再将后的回忆里,已将酿成了芬芳。是的,我们毕业了,这六年的日子记录这痛苦,也刻下了快乐,沿着成长的足迹,一步步,我们走向成熟,走向未来。我会将彼此铭记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