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友情作文
有很多关于友情的定义,那些文字似乎在述说着很多美好,只是我仍然无法在内心清楚地了解,属于我的那个友情定义。友情,是什么?什么叫友情?
许多朋友会用一句话来代表友情——有难同当,有福同享!唉,可是又有多少人做到?说真的,我真的觉得现在的人很自私。为什么古时候的人那么重情重义,例如:《三国》的刘关张、《水浒传》的一百零八将等。他们是何等的重情重义啊!可想现在的人啊,是多么的自私啊!我有许许多多的朋友,但他们都不是我真正的朋友。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他们的自私自利。唉!我真希望我能找到一个真真正正的朋友啊!
我认为的友情是这样的,若是朋友,不要自私自利、有苦对朋友说、有福大家享、不要对朋友像对仇人一样、面对朋友的好想法要尽量接受、也要接受朋友的缺点、尽量帮朋友改正缺点。
究竟,友情是什么?问你,问大家,更问,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