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童年趣事200字作文
每一个人都会遇到有趣的事,比如说我就遇到过这样一件有趣的事。
那是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好朋友高高兴兴一起去花园玩。正玩得津津有味时就听见有青蛙地叫声,仔细一听,原来是从那边的池塘里传来的,我和朋友商量好决定去捉青蛙养着玩。我们走近池塘里,看见一只只青蛙活蹦乱跳的,再仔细一看,青蛙穿着绿色的衣服,两只大大的眼睛圆溜溜的长在头上,四条健壮的腿,绿绿胖胖的,捉青蛙行动开始了,我慢慢的走近它,青蛙一听到动静就闪开了,我又一次慢慢地靠近它,青蛙,还是跳走了,我好失望?我再一次慢慢地轻轻地走过去,青蛙没有再跳走了,我终于捉住了它,我准备把手上的小青蛙带回家的时候,我想起二年级科学说的话:“青蛙是益虫,我们要保护它”。我就把手上的小青蛙放生了,望着它在石头上跳来跳去,我高兴的笑了。
童年时遇到的趣事许许多多,但这件事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