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童年趣事200字作文
我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它是一本记录册,里边记录着许许多多我小时候的趣事,我记忆最深的就是那次搞笑的“大战蛤蟆精”。
那时的我才四岁,我在外婆家的大院里和弟弟妹妹们玩耍。突然,我发现一块大石头上有一只令人胆战心惊的蛤蟆精,我立马通知大家全副武装,准备向癞蛤蟆进攻。我学着齐天大圣孙悟空的模样,拿着一根“如意金箍棒”——(呵呵)其实是一枝烂树枝。我用了吃奶的力气向蛤蟆精打去,居然没打着,我肺都快气炸了。但是,我毫不泄气,继续乱打一通。弟弟妹妹们都在为我加油,还喊着口号:“猴姐加油,猴姐加油!”在弟弟妹妹们的鼓励下,我终于战胜了那只癞蛤蟆!
你现在是不是笑得合不拢嘴了?我的童年很有趣吧?也把你的童年趣事说给我听听吧!让我也笑掉大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