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童年趣事200字作文
童年趣事童年时多滋多味的;童年时绚丽多姿的;童年更是幸福快乐的······我的童年世界也是美丽无邪的。
记得暑假在外公家,没事做时就看电视。可是自从邻居家的那位哥哥回家后,我的生活开始了大逆转。我听说那位哥哥棋艺超群,这里人都没有他厉害,俗话说:三个臭皮将,顶个诸葛亮。但是他好像100个臭皮匠都没他厉害,正如曹操所说:“乃神人也!”我也经常与他对战。“双炮将军!你往哪里走!”哥哥大声嚷道。我心一惊,“呀,我输了!”“来来来,再战三百合”。越下越吃劲,仿佛我是他手里的一根毛一般,不足为奇,但是我也学到了许多用兵的方法。时间飞逝,假期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但还是分开了。
这段时间里,我们结下了深深地友谊,同时我还从他身上学到了:坚持不懈,细心思考,留心观察,就可以成功。成功有时就在一念之间,但更多时候是汗水的付出,这样的童年往事给我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