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长500字作文
小时候,我很喜欢公主与王子的故事。我小时候喜欢的故事非《灰姑娘》莫属了,可我喜欢的确是灰姑娘的姐姐,姐姐们的模样确实不咋地,可当姐姐们忍痛削去脚趾的时候,我觉得姐姐们爱王子的心是真的,她们结果让我感到很难过。其实,每一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角,根本没有必要去到别人的故事中充当配角。于是我在自己的故事里演起女一号。
如牛奶般纯真的童年:
上幼儿园时,我就很不入流。别的小朋友都不和我玩。我不生气不难过,笑着对老师说:“他们真好,尊重我的个人空间!”我那笑,很冷,冷得老师毛骨悚然。别担心,我小时候很不会微笑,那时正在学怎么笑。
如果汁般缤纷的少年:
上小学了,我学会了很多新词儿,可我还是不入流,渐渐地离集体越来越远,我还是不生气不难过,因为我习惯了,习惯被人冷落,习惯被人忘记。渐渐地,使我的性格由天真开朗变成了孤僻高傲。我偶尔也会生气,对我讨厌的人说:“如果我的人生是一部电影,那你就是弹出来的广告!”对不相信我的人说:“你的话,我还标点符号都不相信。”我的性格使我学会了忍受、宽容和理解,也许你们不相信,可我就是这么一个人:猫咪控、傲娇姐、复仇者、小宝贝、萝莉妹
成长电影开播中······没事的请勿打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