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一株普普通通没人注意的小草。
假如我是一株普普通通、没人注意的小草,我会安分地守着我的“家园”(草坪)。我不会去参加花儿姐姐的“选美大赛”,我只会站在一旁,看着它们那五颜六色的“衣服”(花瓣),看着它们摇坠在风中的优美的身姿,我会将花儿姐姐们衬托得更美。。。。。。。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一株普普通通、没人注意的小草,我会在春天到来的时候,第一个从土地里坚强地钻出地面,给人们传播春的消息。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一株普普通通、没人注意的小草,我会每天享受着阳光的沐浴,吸允着甜滋滋的雨露,让自己长得茁壮、长得葱绿,然后再把我们的世界打扮得更漂亮、装饰得更绿化!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一株默默无闻的小草。我不会去羡慕那美丽的花儿,我更不会因为被忽略而感到自卑、堕落。我会战胜自己、相信自己,让自己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