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省长
假如我是省长,我一定要让全省上下的一些没装上护栏的老桥刷新,装上护栏。防止人们溺水或桥体坍塌。
假如我是省长,我要在农村建起免费的希望小学。让农村的孩子也能学习,长大了去建设祖国的四面八方。
俗话说“尊老爱幼”。假如我是省长,我要到年过90的老人们的家去一次。给他们一起慰问,让他们安享晚年。
假如我是省长,我要改变教学的方法。让老师们少布作业,不买“课课练”、“练王”、“黄金屋”等辅导工具。作业最多一个小时就能做完。
假如我是省长,我要努力加强我省的财政收入和其他的收入。然后将一部分经费用来建设基础设施,促进我省的高速发展。
假如我是省长,我要重视交通,让交通灯能发出声音,这样即使是色盲,也能听到声音而做出判断。如有人闯红灯,交警必须检查司机的酒精含量。如有,立刻严厉处罚。
虽然这些都是种种幻想,但是只要我努力,什么幻想都能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