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裕兴村村长,我会非常重视我这神圣的职业,假如我拥有一片土地和一些村民,我就会帮村子致富。
“要想脱贫致富,少生孩子多种树。“这就是我当村长的秘诀。既能让村子富裕起来,又可以绿化祖国,让村民们锻炼身体,同时尝到鲜美的劳动果实,我还要用医术把村民们补得个个强身壮体,我还要用智慧教村民们用科学来制造出良好的农业。
在我的裕兴村里,有一股开兴泉,村民们只要喝上它,所有的不高兴都会忘记,一切的快乐都会想起,人人都笑口常开,没有争吵,没有打架,整个村子都沉寂在一片柔和,温情的气氛中。这样,村民们就开开兴兴的做每一件事。
裕兴村就是这样一个富裕,开兴的村子,当上这儿的村长,使我感到很荣幸,假如我真是这个村子的村长,我一定会保护这神圣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