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开学200字作文
开学的前一天,是我最难熬的时刻,因为快乐的暑假就要结束了,明天就要上学了,一想到这我就很烦躁,烦的都睡不着觉了!
我收拾好床铺,关上灯准备睡觉,可是我有一大堆烦恼的事情就像一列火车一样在我的脑子里穿梭,让我翻来覆去睡不着,于是我开始胡思乱想:明天要是我迟到了,怎么办?暑假作业没做好,老师批评我这么办?要是我新学期不好好学习,爸爸妈妈批评我怎么办……
我在床上翻来覆去像躺在锅里的大饼一样,一会儿烙正面一会儿烙侧面怎么也睡不着。没办法,我坐在床边,望着雪白的墙没发呆,我终于忍不住了,喊了一声:“妈妈我睡不着。”妈妈说: “慢慢睡!会睡着的!”我继续躺下,过了很久我还是没有睡着,于是我又喊了一声,妈妈又说:“睡吧,睡吧。”我说:“我就是睡不着。”我无奈的再次倒下。
这一晚我在床上折腾了半天,不知是么时候,我终于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