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开学200字作文
不知不觉中,愉快而充实的暑假生活已经过去了。迎接我们的是紧张的学习生活。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了!我为自己而感到骄傲!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又见到了久违的老师、同学们。经过了一个暑假,同学们都长高了许多,长胖了许多。老师依旧是那么地和蔼可亲,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无比的激动。
新学期,新气象,新年级,新的自我,新的目标。一切都焕然一新了。从今天起,我已不再是五年级的学生了,也不能再整天只想着玩了。因为我要面对的是六年级,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年级。这几年汲于知识之海,苦过、累过、努力过。目标就是要上重点中学。成功与否关键就在这一年了。所以我一定要从开学第一天起就开始努力。
人生很短,几如白驹过隙。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如果不希望来日空流悔恨的泪水,就不能磋叹今日。早点振作起来,从现在开始,定下目标,拟好计划,调整心态,向成功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