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开学200字作文
开学了,再次踏进校园,再次观赏校园的风景,再次听见同学们的嬉笑,再次听见老师教导,再次......
开学了,那无聊的假期仿佛一眨眼过去了。走在校园里,看见那崭新的新书,咱想想自己,最后的一学期,过完这一学期,即将告别自己的母校。看着从自己身旁跑来跑去,仿佛看到小时候的自己,也像他们一样开心、快乐地玩耍。
进入自己的班级,坐在自己的座位。心里有说不出的熟悉,听见同学熟悉的声音,仿佛我们昨天坐在座位上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地考试。抚摸那崭新的新书,心里像大海一样澎湃。拿起那躺在文具盒已久的钢笔,仿佛与自己的朋友交谈。
开学了,但心里还是有一丝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