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开学200字作文
时光飞逝,一眨眼就进入2020年。
今天是小慧五年级开学第一天。上午八点,她独自来到校车乘降点。校车大约还有三十秒能到来,就趁这段时间再看一下微型电脑里关于新学年的通知及相关事项,其中无纸教学是令小慧最高兴的。
校车到了,很准时。小慧熟练地把手指按到车门口的识别器后,根据语音提示进入车厢。校车内很宽松,学生不多,她看到了几个以前班级的同学。自从取消班级制,大家很少有机会在一起玩耍,嬉戏了。过去那些交往、无厘头的游戏只能留在记忆中。
三零七是手工课教室,每个学生面前的操作台上都提前整齐摆放了教具材料,同学们都聚精会神的按照电子屏幕的讲解和提示认真的操作着。小慧很喜欢手工课,所以开学第一天第一节课就选了它。因为她想,不管科技怎样发达,动手能力也是必须要有的。
下课铃声响了,小慧打量着已经完成的作品很是得意,有模有样的,得到A评是没问题的。她又在想:下节选哪门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