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开学200字作文
时间像飞箭,一转眼一个快乐的暑假就结束了。
9月1日是开学的第一天。早上我匆匆地跑到楼下,和我的伙伴一起走着上学,在半路上,我心想,我会在几班呢,又会和哪一位同学在一班呢!我的心情有心急切,恨不得就一步迈进校园。五分钟,十分钟……不一会我们就到了学校。我一进大门,就看到了很多的家长,和很多刚上一年级的小朋友,我听到了一个个小朋友的欢笑声,和大喊的声音,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我心想:“他们一定是觉得自己长大了。”
我走着走着,看见观看板上写着1——5年级的同学到操场,所以我们就一起站在了操场上,等待老师,我差不多等了10分中左右,终于听到了老师叫到我的名字,我就站在老师旁边,等老师全念完的时候,她就让第一个人带我们到班里,我们是五(1)班。幸好有一个我认识的朋友,要不然我会很没意思的。
这就是我开学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