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作文200字
现在离开学就剩一天了,我的作业已经写完好几天了。这几天我都在打博客,我心情都有些紧张,因为要开学了。
虽然我有些紧张,但我也很高兴,因为又能见着同学了。 我想大家和我的心情一样吧!
在这开学之前,我想抓紧时间多写些博客,我知道我开始就应该多写些,结果,我到现在才知道多写。不过我想信临阵磨刀,不快也光。我现在多写点希望能拿到一个名次。
我还要在开学后一定再多加认真学习,也能在班里拿到前几名。还要在下课和在家多看书,那样我的作文就能提高很多。
我相信这些我一定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