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开学200字作文
9月1日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已经是小学二年级的学生了!我很高兴,又可以见到好久没见到的老师、同学。聂老师继续当我们的班主任和语文科老师。除了科学老师换成了闫老师,其他任课的老师没有换。聂老师给我发了新的作业本。数学老师给我发了一本草稿本。英语老师给我发了一本英语本子。我以前的同桌是宋致远,这个学期换成了张泰然。
在英语课上李老师跟我们做英语单词的游戏,我最喜欢这个游戏。比如说,老师画三个横线,让同学上去说英语单词,错了一个就画一条横线,又错了画一条竖线,再错了画一条横线再错了画一条横线,一直画下去是一个人上吊。如果到最后谁都不知道答案,就让老师把答案写出来。我决定这个学期要好好学习,上课不讲话,好好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每天有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