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又是康乃馨盛开的季节,花瓣微启,散发着淡淡的芬芳。我想这一束康乃馨送给您,?让芳香飘入您的心请接受我浓浓的谢意。
打开记忆之窗,我的每一点成长,都是您用爱谱写的。您像一张便利贴,在我的四周张贴,让生活处处充满了您的体贴。“每天到校前的一句关心,写作业时的一句唠叨,考试失利时的一声问候”似乎这些是如此的微不足道,但是在我心中,却是分量十足。我是多么想将这束康乃馨送给您。
忆起以前,我是那么的淘气,您每天都有很多的工作去做,每每回到家,就已累得不成样子。而我却把衣服弄得很脏,您每天回来,必须为我检查作业,洗完衣服之后才能疲惫的入睡,而我却不理解您。不知道您在背后的辛劳。如今想起,真是愧不敢当。我想送您一束康乃馨?陪您入睡。
母亲节,您却又在洗手间忙碌的洗衣。您的汗水一次一次的流淌,您擦擦手,又走进了厨房,拿起那熟悉的勺子,为我们悉心烹饪每一道佳肴。我们在吃早饭,而您却在为我们辛苦干活。我想送你一束康乃馨为您按摩。
有时,您像一盏夜的灯,烦恼焦急等我晚归,随我任性你一再谅解。您是我的营养师?问我青菜水果吃了没,还要我在食堂别省多吃点,有时您是暖暖的双手,无论快乐与伤悲总是紧紧握着我,为我加油,温热每一天。你在我折断双翼时,只是一直加油,您相信,您的孩子,定会成功。我想送您一束康乃馨为您喝彩。
母亲,我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我直到现在,才知道您不容易。谢谢您为我做的一切,总是竭尽所有把最好的给我,谢谢您默默爱我的每一天,让我尽情闪耀,您只要一个微笑,似乎所有的付出都能抵消。母亲,您辛苦了!在这里,我祝您幸福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