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给妈妈的信作文
妈妈:
上个星期六,您打了我一顿,因为我上课说话,所以您就打了我十下,哦,不是,是八下,妈妈,我知道,您打我,是为了我好,是想让我改正上课随便说话的坏习惯,因为我上课随便说话的话,就听不了老师在上面说什么了。在打的时候,妈妈用鸡毛毯子连续打,把我打哭了,在打之前,妈妈说:“知道错了没有,以后在也不许这样子了,快趴下来给我打。”妈妈生气的说。我听了以后,哭着说:“妈妈,可不可以打轻一点呀?我怕疼。”妈妈听了后,生气地说:“不可以讨价还价,你做错了事,还好意思讨价还价。”我听了之后只好趴下来给我妈妈打了。妈妈打的时候,我一边哭一边伤心地说:“妈妈,请您相信我吧!妈妈,请原谅我吧!我会改正上课随便说话的坏习惯的,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妈妈,有时候你对我非常好,给我买这样买那样,你想实现我的愿望。有时候你想哭,就在自己的心里静静地流泪。妈妈,我答应你,我会尽力拿个好成绩回来。妈妈,我想对您说一声:“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