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三八妇女节马上就要到了,在此,我想向您提一个意见:请不要在使用和丢弃“白色垃圾”。因为,我们的地球妈妈已经在向我们求助了。如果您还不知道“白色垃圾”的危害性,那就让我来告诉您。
“白色垃圾”,是人们对难以讲解的塑料垃圾污染环境的一种形象称谓。塑料袋、垃圾袋、一次性筷子等都是“白色垃圾”。这种“白色垃圾,不仅会污染空气、污染水体,还会使渣水化土壤,引起火灾。比如,如果有人将塑料垃圾随便的仍在种着小树的泥土里,垃圾不但不会化成肥料,还有可能使一棵小树无辜的枯死,有时,如果有人将塑料袋扔进河中,小鱼也会死于非命……“白色垃圾”还有许多危害!
妈妈,您现在知道“白色垃圾”的危害了吧。现在知道不算晚,让我们一起拿出实际行动。我们可以在三八妇女节的时候用布袋子购物,还可以带上菜篮子去买菜,装一些其他物品时,也尽量不用塑料袋……总之,希望您能够和我一起多多关注此事,不要让地球妈妈再次对我们呼救,又再次对我们失望。希望我们能够一起为我们这个赖以生存的家园出一份力。否则,到最后吃亏的还是我们自己。
妈妈,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地球的环境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