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月亮的清辉在远处的流泻下,像一层薄纱,遮掩住了沉静的大地。推开窗,远处的景物已失去了明晰可辩的线条,唯有灯光,在漆黑中,闪闪烁烁。我默默站在窗前。静静地想着您那种熟悉的爱……
妈妈,您对我的关怀是无微不至的。在温暖的春天里,您给我换上了毛衣和衬衫,在严寒的冬天里,您又早早的给我织好了毛衣和毛裤。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您也总是那么劳累,每次下班后总是拖着疲惫走进厨房,为我和爸爸准备可口的晚饭。
记得一次,我的手被冻伤了,列了好多口子,有时还会偷偷的流一点血。您为了给我治伤口,天天把我送到您的医院,给我包扎伤口,换药。每次我都疼的哇哇叫,可我每次看到您头上的汗,我就坚持,坚持,再坚持。可不知为什么,有一次,我终于坚持不了了。最后扑到您身上哭了。您摸摸我的头,说:“好孩子,别哭,你是男子汉,治好你的手,受点苦不算什么……”一个星期后,我的手好了。可每当我放学,妈妈总要摸摸我的头,我的手。妈妈的这双手总是那么温暖,总使我感到那么亲切。
现在,我得了病,受了伤,只要一想起来妈妈那双温暖的手,我总能咬紧牙关,挺过去。因为我知道我长大了,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