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感谢这十多年您来对我的关心和爱护。女儿在这里先谢谢您了。
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您就开始了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从牙牙学语的孩童到现在四年级的小学生,您用爱滋养我成长。
还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就在当兵了,您一个人含辛茹苦的抚养我成长。我那时身体不好,经常生病,半夜三更去医院也是常有的事。
有一次,我发烧40度,住了院。爸爸请不了假,您一直熬夜照看我。我说我想吃您包的饺子,您便穿上衣服,冒着大雪,回到家,做我最爱吃的三鲜馅饺子。在医院里,您一个人忙里忙外。既要管我吃饭,又要带我去检查化验……您四处借钱,欠了许多债。我病好之后,您才可以好好休息。
还有一次,老师说学校要举办作文比赛。您听说了,鼓励我积极踊跃的参加。那一段时间,您为了我能取得一个好成绩,帮我买来作文书,帮我查资料,还帮我构思……我知道,我不能辜负您对我的期望。终于,我得了奖,您得知这个消息后,非常高兴。从那以后,只要有比赛,您都会让我参加,不论得不得奖,您总会让我试一试。
早晨起床,桌上总是摆好了热气腾腾的早餐,我知道,那蕴涵着您对我无私的爱。晚上放学,您催促我去写作业,我懂得,那是您对我的学习期望。妈妈,我曾埋怨过您太唠叨,但是我知道,您是为我好。妈妈,您在我失败时告诉我不要气馁,失败是成功之母。在我成功时对我说:“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让我懂得什么是坚持,什么是谦虚。
山没有母亲的爱高。
地没有母亲的爱广。
海没有母亲的爱深。
阳光没有母亲的爱温暖。
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这个世界,感恩我们的父母,感恩我们的母亲,她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又把我们抚养长大。妈妈,在这里,我要衷心的对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