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马上快到三八妇女节了,我有很多像星星般的心里话想和您说。以前,我天天惹您生气,在此我感到深深的惭愧,以此,我向您道歉。有时,您打我,我知道,您在为我好,不让我沿着错误的道路中走下去,否则,将来我一定会被社会的浪潮所抛弃……妈妈,您很爱我,有一件事让我非常难忘地感受到您的母爱。
小时候,我才上幼儿大班。暑假的一天,我到爸爸的厂外玩,从一个高45厘米台阶上跳下来,一不小心摔断了左臂骨头。妈妈您赶快抱着我去医院,一路上,我大声痛哭,妈妈头上冒出黄豆般的汗水,不停地催促司机开快。包扎好后,妈妈轻轻地说“还痛吗?”我知道妈妈在关心我,不想让她为我多操心,并说:“不痛了。”妈妈松了一口气。在以后的日子里更是艰难,夏天,纱布包地太紧了,里面很痒,可是碰一下,手又痛,只有忍着,有时痛的满脸通红,头上直冒汗,但我从不叫出声来。整个夏天,妈妈天天为我操劳,直到纱布去掉。
啊!这是多么伟大的母亲,想想以前天天惹您生气,真是后悔,我决心一定要改过自新,为妈妈争口气,好好学习。
祝妈妈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