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妈妈,我知道你最近很忙,因为爸爸去做兼职。所以我很少能见到你,只有早上能见到你一次,中午回来时你已经走了。
所以我不再跟同学一起回家,每天过了大队部检查的几个路门就散了队,曾多次被路队长骂。可我不管这些,我只想回家之后能和你好好的吃一顿饭。可是每次都只差一步。
有一天是雨天,你因为下雨,所以没走,于是我见到了你,可我跑得连衬衣都湿了,可那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我和你一起吃了午饭。从此,我每天中午都早早地跑回了家,跑得连气都喘不过来。为什么我能坚持跑这么多天呢?因为我有一个希望,希望能见到你一面。
我上半个学期的所有考试成绩都不好,所以我很伤心。因为我此时此刻能报答你们的只有一份好的成绩单,以此换来你们欣慰的笑容。可我并没有做到,成绩的平淡让你们的心总是沉默。在你们的眼神中没有为我骄傲的喜悦,也没有为我失望的伤痛。但是,在我的心中,却十分沉重。
我也能明白,作为家长的那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期盼。可耻下场是,自制力不强的我,却一次又一次的让你们伤心,请原谅我的过错吧。我下半个学期一定会优秀起来的,请相信你们的女儿。但我想告诉你,分数不是衡量一个人的标准,所有的人都各有所长,我一定会发挥自己的长处,得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我会努力学习,用不这习来填补这剩余的时光,不会让它虚度。我知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的含义。
对于我的未来,我也会用学习来充盈它。所以,我的未来,你们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