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妈妈,多么伟大的字眼。每个人都有美丽的生命,它是爸爸妈妈用心血浇灌而来的。当我翻阅起小时候的照片,仿佛就回到了小的时候。
我出生在一个非常寒冷的冬天。本来早在一个星期前,我就应该来到这个世上的,可能是因为爸爸还没有回来的原因,我一直待在妈妈的肚子里迟迟不肯出来。眼看还有两天就要大过年了,爸爸也差不多要回来了,我也趁着新年的节日气氛出来凑凑热闹。妈妈被医生推进手术室,迟迟没有声响,记得爸爸像热锅里的蚂蚁一样。渡过来渡过去的,心里不知如何是好。我刚生下来的时候差不多有八斤左右,不哭也不闹的,那医生赶紧在我屁股上拍了几下,“哇”的一声,我终于哭了起来,就这样,一个新生命诞生在了这个世界上。从此,这个让父母一时忧一时喜的小女孩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