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梦想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我想当一个发明家,发明一个智能垃圾箱。
智能垃圾箱它是一个20厘米高1。5米的智能机器人,它的心脏就是两个电脑,他的眼睛是两台摄相机,如果看到有人扔垃圾,智能电脑就会自动处理,它头上的盖自就会打开,他的肚子里有三个盒子,可自动分别是不是可回收物品,然后经过加工变成有用的东西,如果有矮个子的同学够不到。怎么办呢?别着急。
垃圾箱就会把小学生手上的垃圾拿过来放入口袋里。平时没事它就会自动走,把垃圾放入口袋内。他还是一个爱打小报告的人,放学后,老师把摄影机拿下来看那个小坏蛋扔垃圾了。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为我的理想而努力,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