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梦想200字作文
家校圈,师生放飞梦想的蓝天!五月。六月。七月。八月。九月。
一次次的望眼欲穿。大奖的证书和奖品今天终于发到了学生和我的手上。感谢中国移动家校圈,感谢所有为本次大赛付出心血和汗水的专家、领导和工作人员。这是一个展示学生风采,彰显教师实力的舞台。我和我的学生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家校圈,关注家校圈的成长和精彩。在九月这个稻香果熟的季节,我们有了沉甸甸的收获。
回首家校圈路,虽有疑怨和艰辛、沉默和徘徊,但却怀着无尽的感激和喜悦走到终点。这是个辉煌的终点,全新的起点。是你,家校圈,给了我和我的学生们激励和自信、光荣和梦想。家校圈,你是我们师生放飞梦想的蓝天!
明年五月,第二届蒲公英作文大赛,我们家校圈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