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偶像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有的人的偶像是明星,有的人的偶像是亲人,有的人的偶像是老师等等。
而我的偶像是Jolin(蔡依林),从2013年倒数的那一天——1月1号,我就喜欢上了她,她是在湖南卫视最后一个出场的,听到她的《大艺术家》这首歌,我就喜欢上了她。
慢慢地,我开始了解她经历过的事情,了解她拿过什么奖,还记得她说过的经典句子。到现在,我背也能够背出来。也许比其他粉丝要疯狂得多吧!
最近,我看了一条新闻,Jolin喝水时差点儿把水晶给吞了,我担心得要死。因此,也被同学们说我傻,还没见过我喜欢蔡依林,喜欢到这么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