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清洁工作文
从前,有一个怪兽,它的牙齿长的很奇特。
有一天,这个怪兽闹牙疼,疼的它嗷嗷大叫,震得森林无法安宁,小动物的家都快塌了!
小猫喵喵在森林里开了一家牙齿清洁店,它自告奋勇的带上大号牙刷等工具和几个帮儿一起去找怪兽。
它们来到怪兽的老窝,喵喵见怪兽疼的很厉害,就说,“怪兽先生,你好!我们来为您刷牙啦!”
怪兽听了,忍着疼,问:“这样我的牙就不会疼了吗?”
“当然!”喵喵信心十足地说。
于是怪兽张开它那张又臭又多蛀牙的嘴。喵喵和助手们戴上防毒面罩开始工作。
那牙齿一个连看一个,高低不一,奇特极了。喵喵它们先用空气清新剂清洁了怪兽嘴里的臭气,然后,它们把防毒面罩脱下来,又用大号牙刷和超级洁白防蛀牙薄荷味的牙膏来刷怪兽那长得像山一样的牙齿。
结果刷出许多牙斑菌和一些腐烂了的食物。好在它们带了剑(银针)和绳子(牙线)。在一番人菌对抗赛后,他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它们又把那些腐烂了的食物和斑菌的尸体用绳子拖出怪兽的嘴巴!
过了许久,怪兽的嘴巴呼出了第一口清新的空气,它们把那些工具送给了怪兽,还有一套保养牙齿从书,喵喵它们凯旋而回。
今年的乐于助人奖肯定是喵喵它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