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考试作文
又到了四月份,当然,期中考试又来了,虽然不比期末考试那样有很强的紧张感,但总比单元测试要难的多。
于是我们也早在一星期前就打听到了,老师们就更不用说了。各种材料为了迎战期中考试,我们每天晚上在写完学校布置的作业以后还要写模拟试卷,还要做一些数学同步练习,看一些众享在线课程的视频,数学语文英语潮水般向我涌来,然后挑灯夜战……这些练习题,就好像熬粥必备的材料一样必不可少,大米小米红枣山药薏米白糖……有了这些,熬出来的粥才会甜甜的。这些材料,要精心挑选,一样一样的加进去,最后,就可以准备熬粥了!~(≧▽≦)/~开始熬粥啦买好了这些材料,师傅开始叫我们熬粥,把材料都倒进锅里,加水,开火,就开始了漫长的等待……课堂上,我们个个都聚精会神,有时在听课,有时在做统一买的卷子——《一本好卷》,当然我们私下里都叫它一本烂卷。
卷子还是不太难的,如果其中考这个的话,不在话下。可遗憾的是,卷子是这个区统一发的啊,好难好难!!就不像是六年级的题!所以,成绩这碗粥要好好的熬呢!在数学语文英语课上,我们在埋头奋笔疾书。课间,除了上厕所喝水,其他时间出去放松一下,再接着回来看书。
下午放学回家,第一件事换鞋然后去写作业,一个小时不带挪位的,哇塞,写作业都练出打坐的功夫了,干脆出家做和尚吧~粥熟了,味道是……总算,我们在锅边守了好久,粥可以吃了,我们迫不及待的拿碗来舀,啊,这粥的味道……总之,最担心的还是数学,不出所料啊,我们班只有三个考上九十的,我只考了八十多,看完卷子后立马抓狂,后面一道应用题把700写成100了!
不过答案我倒是按700算的,这奇怪,我真粗心啊!六分全扣了!要不然我都93了,55555……还好还好,我英语没考砸,97分,也不怎么样,那几道都不应该错的,好后悔啊应该拿满分的!语文批着比较慢,还没有出来,不过我在办公室的时候看到了我的卷子,第一大面只扣了0。5分诶!吼吼~下一面扣个三分四分,作文再扣一两分,九十分也可以了,耶!
看来,这碗粥还有待改进啊,我的数学一不小心就丢了六分,真是好亏……下一次熬粥还是蛮期待的,啊,又会是什么样的材料,粥是怎样的味道呢,不过有一点可以坚信啦~那就是,这粥一定一次比一次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