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考试作文
今天是6月25日,是第一天的毕业考试。今天考语文和数学。我信心满满,迎接考试。
开始语文考试了,我到了考场。我不紧张,信心满满的迎接考试。因为我已经准备好了。试卷发下来了,我大致的看了一遍,还算简单,就是阅读的文言文难了以外。最后一篇阅读文还做过,我想:这次考试一定非常简单,肯定能拿出一个好成绩的。我刷刷地写好了考试卷,并检查了。考好后,老师过来了,讲解了一道试卷上的一道题。说完后,我想,没希望了,已经扣了四分,已经没希望了。哎!
到了下午,开始数学考试了。我像上午一样,信心满满的考试。我也看了一下,除一道图形题以外,其他都非常简单。所以,我也很快写下来。最后只剩下那道图形题了。我想了半天,还想不出来。最后,我脑子一转,解出来了。我在心里暗自高兴。交卷后,老师又来讲解。我拿到图形题算的正确,好高兴!但应用题我算错了,想:五分没了。
毕业考试(下)
6月27日到了,是第二天毕业考试。今天考品德、科学和英语。
上午40分钟考品德。品德还好。但每次考试都得95以上。不知道这次会怎么样。开始了,我
到了考场,试卷发下来了,我看了一眼,有点不行了。这门靠记忆,可我平时不怎么去记忆,到考试的时候就傻眼了,不过有些我行。在做最后一题时,时间还有5分钟,我抓紧时间做,终于做完了。好险啊。
接着的40分钟考科学。品德考好后有20分钟休息。开始考试是我担心填空题不是选择的那种,因为我不行。发下来后,没有那种题型,耶!我做题就轻松了。所以,我认为可以快速完成。而且我认为我可以有好成绩。
下午,开始英语考试了。我非常有信心,因为我最擅长英语。我看了一下题目,简单。我非常有把握的道95以上。所以,我信心满满。考试时,我做得非常快。大部分都是检查时间,哎!真无聊。
升学考试
之后是6月27日,也是考试的最后一天。这次不是在自己学校考试,而是在另外学校考试。我有点紧张了,担心很难。到了考场后,我暗自安慰:不要紧张,放松。考试是有三张试卷(语文、数学、英语,其中英语作参考,不计入总分)是一起考的。三张考试卷都看了一下,不太难。英语简单,要是英语计入总分就好了。考好后,回到家里我立即打开电脑,查了数学的最后一道应用题,我算错了。10分没了,哎!
这是我的三次考试,压力可真大啊。不过现在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了。真爽!
现在考试成绩已经出来了,语文83,数学93,英语92,科学96,品德93,平均分有92。4分,自我感觉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