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开幕式作文
这天,老师对我们说:“明天要举行运动会开幕式了,请大家带好巴乌和扇子。”我听了既兴奋又紧张“万一我做错动作怎么办,万一我吹错调子怎么办?别想了明天我一定要表现好点。”
晚上,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生怕睡过头就赶不上汽车了!经过一番折腾,我终于熬到了第二天,我迫不及待的起了床,洗漱完毕就准备出发了,我以为我是第一个到教室的,结果教室里早已“人山人海。”
车到了,我们一个接一个的上了车,在车上,我们个个有说有笑,像刚出巢的小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
经过几番“长途跋涉”终于到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像举行一场仪式一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了攸县第一中学。
我们走到操场边缘的楼梯上,放眼望去,一个个同学穿着整洁的校服成了一中的一道风景线。
开幕式正式开始了,参加运动会的的学校开始亮相。。。。。。放气球了,一个个气球红的似火,粉的似霞。。。。。。
第一个节目开始了,我们看的津津有味,连眼睛眨都不敢眨一下,生怕漏掉每一个细节,第二个节目,第三个节目接连上场,看得我眼花缭乱。
终于轮到我们了。
我们拿好扇子,带好巴乌,准备上“战场”了。
“噢。。。。。。噢。。。。。。”随着我们活泼有力的叫喊声,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到了我们身上,随着我们吹的巴乌《快乐的节日》让所有人都快乐的笑了,随着我们吹得巴乌《荷塘月色》让所有人都陶醉了。。。。。。我们的演出结束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欢送着我们。。。。。。
开幕式结束了,我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攸县第一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