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开幕式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2012年春季运动会的开幕式。
上午八时,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来了,运动会入场仪式开始了。首先入场的是国旗队。六名少先队员穿着整齐的校服,抬着鲜艳的国旗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进运动场。紧跟在国旗后面的是彩旗队。三十六面彩旗迎风飘扬,十分壮观。彩旗队后面的是鲜花队,同学们戴着统一白手套,手持各色鲜花,边走边挥舞着,像是把我们带进了一个大花园里。随后,由各班同学组成的方阵也依次入场了。大家都穿着整齐的衣服,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很有次序地走在跑道上。他们边走边表演,表演的道具五花八门,有铃铛,有气球,有彩带……当队伍经过主席台时,都喊出了响亮有力的口号:“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同学们全部入场之后,校长庄重宣布:“2012年春季运动会开幕了!”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从四面八方响起。当几千只彩色气球从同学们的手中缓缓飞向蓝天时,欢呼声响彻云霄,我们的校园立刻成了欢乐的海洋。
今天的开幕式真是令我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