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开幕式作文
一个阳光灿烂的上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运动会开幕式。每个班级代表一个国家出场,有的班级代表荷兰,穿着红白蓝的服装出场。有的班级代表香港,手里举着香港的旗子。有的班级代表夏威夷,男生和女生都穿着具有夏威夷的风格衣服,都准备的很充分。而我们班呢?则代表澳门。
终于轮到我们班上场了,只见我们穿着碧绿的衣裳,雪白的短裤,手里捧着一朵莲花,缓缓地走到操场中央。这时,音乐声响起了,大家摆起统一的动作,深情地唱起《七子之歌——澳门》声音响亮、动听,短短的几分钟时间,得到了嘉宾的好评!坐回观众席的时候,大家还喊起了我们班的口号:三年二班,力争上游,自信出色,努力成功!这让别人感觉我们班很厉害似的!我对我们班也充满了自信。当然,其他班也表现得不错。
开幕式的时间不长,很快就结束了,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感到团结就是力量!接下来是正式的运动会和亲子运动会,我相信,我们三年二班一定会团结一心,力争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