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开幕式作文
我经历过无数次的不同的场面,每一次庄重的场面都是我难以忘怀。但是在每年的那场运动会开幕式,给我在人生的道路上给予了巨大的财富。
这天,是开幕式的时间,我静静的在教室上等待着,突然听到一声“站队!”我们来到教学搂前排队。首先,是鼓号队、鲜花队、彩旗队和裁判员入场。然后从一年级开始入场看着一个个从眼前走过去的班级,我越来越紧张。轮到我们班了,我们将自己的心态调整好,准备进去,只看到我们前面的那班走向了主席台,我们也开始走向主席台,我的心便一下从肚脐眼蹦到了嗓子眼,我甚至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开始踏步,虽然我表面上很平静,但心里想的全是平时训练时老师说的要求、要领。起步走了,随着体育委员的一声“一,二,一”一听到耳熟能详的口令,大家迈出了自己的第一步。到了国旗下,我们齐声喊出了我们的口号。我们那飒爽的英姿,无不展示出必胜的决心,那坚定的步伐,无不显示出青春的活力。大家昂首挺胸,像一棵棵松树耸立在操场上。之后是领导讲话。不一会儿开幕式就结束了。
这时,我们又进入了紧张的垒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