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开幕式作文
今天天气有点儿炎热,我跟妈妈参加了雨花区举办的第六届苗苗杯小学生小篮球赛开幕式,主会场设在同升湖国际实验学校体育馆内。
下午三点开幕式开始了,会场里庄严热闹,主席台前挂着16个大红灯笼、四面大红旗,台后的银幕上挂着小白兔踢蓝球的吉祥物,在灯光的照耀下活泼可爱极了。雨花区领导,各校的领队,裁判员前排就坐。运动员在进行曲的歌声中高举着校牌,一队接着一队,整整齐齐进入会场。
接着,雨花区党委书记在开幕词中说:开展小蓝球竟赛事为了好好学习锻炼身体,保卫祖国在比赛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争取好的成绩。在鼓掌声中,文艺表演开始了,在表演中出演了很多精彩节目,我们学校演出了号鼓队音乐伴奏、幼儿园健美操表演等。
在这精彩激烈的场面里大家聚在一起,同享着胜利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