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如水,细腻,温柔。母爱的滋味,令人留恋,令人回味。
母爱有点像酸枣,酸得令人无奈。妈妈,每次我们争吵都是因为你拿我跟别人比。你知道吗,我讨厌你把我跟别人比。有时我觉得自己某方面很成功,你却说那不过是碰巧罢了。你这么说让我多心痛啊。请不要只看到我不成功的一面,我也有值得骄傲的一面。
母爱是生命中的糖,需要一生品尝,吃到嘴里甜到心里。我生病时你总是最忙,为我拿药,端水,倒水,做好吃的。。。。。。妈妈,总是在这个时候你对我那么温柔,让我感到好温暖。妈妈,你知道吗?如果生病能把你变成这样,我多想多病几天。我生病的时候,你不逼我做那么多的题,我好幸福。
母爱是咖啡,苦中带涩。妈妈,看到你每天奔波劳碌,我感到心好痛。你要上班,要做家务,单位要考试,38岁的你要背那么多复习题,做饭的时候你永远先想到我爱吃什么,然后是姥姥姥爷爱吃什么,你从来不考虑你自己。我多想跟你说:“妈妈你太辛苦了,歇会儿吧!”可是那又能怎么样呢,你不会听我的话。其实你不用那么忙,因为你还有我,我可以支持你,帮助你,我心疼你,关注你。你完全可以让我洗自己的衣服,干力所能及的家务活,那并不影响学习。
妈妈,你让我又爱又无奈,为什么你为了我那么不顾一切,为什么不让我为你分担生活的重担,哪怕一点点?你是我的宇宙,我多么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妈妈!
妈妈,我爱你,直到地老天荒。爱,不仅仅是接受,也需要付出。请让我为你做点事,让我那份又酸又甜又苦涩的母爱中多一点回报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