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作文
她哭了,在快放五一大假时。我给她打电话,想告诉她我过几天就可以回去了。我的话还没有出口,电话那头的她哭了起来,我了解她的性格,她不喜欢在哭泣的时候,有人跟她说话的。于是,我静静的等待了几分钟,等她哭完。哭声渐渐没了,电话那头传来她的声音:“学院里比我优秀的人,多了去了,”我没有说话,我知道她还有下文。她顿了几秒钟,又说道:“学院里的比赛,我只拿了第三名。”我想了想说:“晓晨,我知道你在没进学院时拿惯了第一,一时的落差,你心里肯定不好受,但是,并不是第一就是最棒的。只要你做了,并且做好了。幸运天使总有一天会找上你,况且,我认识的晓晨,可是坚强勇敢的哦。”她说:“我会加倍努力的。”我相信她。
五一回家时,我去看了她在黎平大酒店的比赛,她在台上的表演,告诉了我,她成功了。她不负众望的拿回了属于他的第一名。比赛完之后,我和她一起去吃饭。吃饭时,她对我说:“谢谢你,你的鼓励,让我重新找回了自己。”我说:“真要想谢谢我的话,就快点让你的专辑出现在CD架销量总冠军的位子上吧。”她愣了愣说:“你还记得我说的这件事啊?”我说:“关于晓晨的事,我可是记得很清楚的哦!”她笑了笑说:“谢谢你,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完成我的梦想。”我也笑了笑说;“我相信你。”
吃晚饭,我送她回学院。临走前,她给了我一个拥抱说:“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姐妹。”我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说;“好。”她松开了我,走进学校。,看着她不停地回头朝我招手的样子,我笑了,说实话,打心眼的。我非常喜欢这个坚强勇敢的东北姑娘,从她身上,让我懂得了,跌倒了也要优雅的起身继续奔跑,她还让我懂得了,强者不是没有眼泪,而是可以带着眼泪继续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