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梦想的作文
我的心从一开始便惴惴不安。
莫名地涉足于这片新奇的土地,看到很多优秀的朋友在这里铸造着文字的梦,满心的欢喜。一直都是热爱文字的孩子,沉醉于几个简单的字体构筑的奇丽世界。执笔,书写,我愿意为所有的美好倾注我浅薄的心血。
走走停停,是我的文字旅途。为了即将面临的升学考试,我曾一度告诉自己不能再沉迷于这些文字。我要耗尽我所有的力气来与分数进行一次角逐,于是,我很认真告诉我的妈妈,我要暂时“封笔”了。妈妈没有过多的挽留什么,只是慈爱的看着我说:洁洁,人的一生很短暂,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妈妈希望你能快乐的长大。你一直都是妈妈的骄傲,无论你做什么,妈妈都会支持你。
那一刻,满心的感激。
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很笨很笨的孩子,总是需要双倍的时间才能完成别人很简单就做到的事情。热衷于积极美丽的文字,现实中却总免不了有些小小的自闭。沉默的时候,我握着我的黑色钢笔,同洁白的扉页做最真挚的交流。它们可以安静的听这个傻女孩说很多很多的话,好的坏的一概照单全收。于是,在我初二那年生病的日子里,是这些文字给我最温柔的抚慰。
安安说:亲爱的,你那么喜欢文字。为什么不去创新作文呢?那里你一定可以结交到很多很多有着共同追求的朋友。
于是,我在这个细雨飘飞的夜晚,颤抖着手打开电脑,来到这里。开始了我的一段崭新的寻梦之旅。我渴望投入文字的怀抱,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像海伦一样给所有不快乐的朋友以最最诚挚的安慰。这是个美丽的世界,所有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美丽不是吗?
在这之前我看了很多个朋友的文字,那些细碎的文字就像是浸过温水的毛巾,贴在心上,满满的温暖与感动。我们都是有梦的孩子啊,在我们青春的路上抱着文字穿梭而过。我们都是倔强的孩子啊,守着自己的梦想寸步不离。亲爱的朋友们,我是多么渴望能和你们一起走过这段最最美丽的日子,可以让我的青春更加光彩夺目。等到我们都白发苍苍的一天,再一起来咀嚼这段追梦的岁月。那时,一定会换来泪流满面的结局吧。不是悲伤的泪,而是无悔与欣喜的泪。
我在美丽的五月来到这里,希望能和我的梦想来一次最美丽的邂逅。同时,遇上你,我即将结实的朋友,让我们可以在未来的日子里分享快乐与悲伤。
创网,我在这个五月将我的梦想蔓延,从经以后我便是你最安静的孩子。希望你能接纳我,并且给我和我的梦想展开一片新的天地。
在文字的国度里,亲爱的,我们都要好好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