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快乐,围绕着我的生活。快乐就像一个呼啦圈,为着我一圈一圈的转着。因为,我是个快乐的人。
嘿!昨天,我拿到了我英语考试的试卷,看试卷之前,我很害怕,生怕成绩考成了个“零鸡蛋”。一翻开试卷,哦!上帝,我的成绩是一百分!我高兴极了,这让我感受到了快乐,想到:“虽然这只是一次小小的听写,但是我能考出个一百分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突然,我看到了我的“导演”——四年级的余虹老师的身影,一看就知道她是带我们去排练话剧——《昆虫大会》的。我很高兴,虽然我在这个话剧里不是什么主角,但是我一想到要排练,就会感到无比的快乐,因为我喜欢排练,我喜欢展现自己,我喜欢张扬个性。张扬自己的优点。
接着,余虹老师带着我们去找空间来排练,但结果找了好多地方都没有找到能够排练的地方,因为所有能排练的地方都被别的老师用来排练了。虽然是这样,但我认为,虽然别人排练了,我们没有排练,但我照样很开心,很快乐!
我是一个快乐的人,希望大家都是像我一样快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