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下一节是体育课,我兴奋的跑出教室去上体育课。站排解散后,同学们要玩“真假西瓜”的游戏。我们猜手心手背决定谁来抓,结果董月输了。“三、二、一,跑!”我们开始四处“逃散”。董月发现我跑得慢,立刻就向我追来。我实在是跑不动了,就停下来说“真假西瓜!”“真的还是假的?”她得意洋洋地问。“假的。”不等董月回过神来,我早已逃跑,哈哈!不好,我又被盯上了。我停下来无奈的说“真的”。董月看着我,不让别的同学来“救”我。过一会儿,她好像累了,不再紧盯着我。这时有个勇敢的同学来救我,在我的肩膀被拍的同时,听到了一声“惨叫”,原来我们中了董月的调虎离山之计,救我的同学被董月抓到了,他只好代替董月,游戏重新开始。。。。。。
我非常喜欢和同学们玩儿这个游戏,不但锻炼了我们的身体,还增强了我们的反应能力,是我玩儿的最快乐的游戏。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恋恋不舍地回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