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今天早晨,写完作业,我看见爷爷、奶奶在房间里忙碌的收拾东西,我就问妈妈:“是不是爷爷,奶奶都回老家,他们走了,我放学后谁开门呀?”妈妈说:“只有爷爷走,奶奶在家。”我翘起了小嘴情不自禁的叫了一声“哎呀”妈妈问我:“怎么啦!”我小声的说:“我不能拿钥匙了。”妈妈笑了。
吃完早饭,妈妈问我去送爷爷吗?我大声地说:“去!”只看见哥哥提了二个油桶就跑下楼,我帮爷爷拿什么呢?包太大爷爷不让拿,我只有飞快的追赶哥哥,给哥哥要油桶。哥哥说:“里面沉得很,一个是20斤的,一个是30斤的,加起来比你还重,你拿不动。”我怀疑的跑去问爷爷。爷爷说那是空的。我对哥哥说:“让我试试。”哥哥无可奈何的给了我,我一掂“怎么这样轻?”我上当了。我们就你追我打闹了起来,直到妈妈下楼大声喊:“快点走吧!”我们才停止这场打闹。
现在想起来,依然很有趣,今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