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下课了,出去放松放松心情,上节课被这考试弄得晕头转向的。“数学老师进来了”班里不知哪里来了一句。同学们赶快做好,等着自己的分数。
“今天考得太差了,考些什么东西啊?初一数学有什么难的,就那么几个优秀的”数学老师愤怒的说。我想我一定又没优秀,优秀的肯定是小王、小李,这些人都是我们班的“优秀产业户”。我呀数学一般般怎么能比过他们呀?
“课代表上去念分”老师说。
“小李92分”,“小王96分”,“小晶76分”,我想小晶这样的好学生都这么差,别提我了。其实我心里早在倒计时了。“小芳100分”,仿佛那一刻我心脏停止了跳动,我100分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这时同学们向我投来羡慕的眼神,老师也用赞许的眼光看着我。那是我在初一第一次超越了自己。
从那次以后我成了班级数学尖子生,同学们不会的题都来问我,我对数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老师总愿意替我出一些难题让我做,不会的时候总是耐心的给我讲。我好感动啊!老师帮助我,同学也在帮助我,那时我真的好幸福,也很是感动。
感动就是去超越自己,把让不可能变为可能,让你的心灵受到的感动,是自己创造的感动。
让我们去超越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