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性格开朗,是个爱说爱笑的人。
爸爸身高中等,身材不胖不瘦,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大大的,炯炯有神的眼睛。爸爸的胡子又粗又硬,像刺猬身上的刺,又像刷子上的毛,经常扎得我脸上又痒又疼。他经常穿着一件深绿色的休闲外套。
爸爸非常爱看书,还经常带我去书店买书,让我多看书。同时,对我的学习要求很严格。有一次,爸爸带我去上英语课,上课的时候,我没有注意听讲,东张西望的,老师提出一个问题让同学们回答。这时我心里想:应该不会叫到我吧,老师想了想说:“陈海新,你来回答这个问题吧!”我慢慢地站了起来,握住衣角,非常紧张,而且什么词都忘了。老师提醒了我一句,可我还是没想起来。下半节课,老师发了一张卷子要期中考试,因为我上课没注意听讲,所以我这次考试答得不太好,才考了八十分。回到家,爸爸拿着那张卷子,指着我的头说:“你呀你,真是不让我省心,告诉过你多少次了,上课一定要专心听讲,你看看你考的这是什么呀!”我听了爸爸的批评,反驳的话刚到嘴边,又咽了回去。
这件事情虽然过去了,但我认真地反思了一下,爸爸对我的批评是对的,我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好好学习,比如我在英语课上,心不在焉,不专心听讲是不对的,以后我要改正这个错误。
爸爸,我爱您!谢谢您对我的关心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