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已经快要奔四了,但他看起来还非常年轻,他个子不高,身材不胖,没有将军肚,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可惜呀!这一双心灵的窗户上有一副窗框——眼镜儿,嘴唇厚厚的。
我的爸爸对工作一丝不苟,对我的学习也非常负责。每当我遇到难题,我就会问我的爸爸,爸爸总会给我耐心地讲解,直到我懂了为止。还有一次,我正在写作文,我有一个字想不出来,就空了一格,写下面的,打算写好作文再写那个字,这时,爸爸看见了,就说:“双双,这里怎么空了一格?”我说:“这个字我忘记了,一会儿在写。”爸爸说:“这样不好,你一会i忘了怎么办,你可以查查字典嘛。”我只好听爸爸的话,后来爸爸又发现我的字越写越乱,爸爸严厉的命令我重写,我也只能照办。
爸爸特别喜欢下象棋,是个象棋迷,不过,他是在网上玩,每天在网上杀得天昏地暗,废寝忘食,每次叫他吃饭,他总说:“等等,等等,下完这一局i。”如果下的好,他就说:“好棋好棋。”如果下的不好,他就说:“臭棋篓子,臭棋篓子。”他每天自言自语,玩得不亦乐乎。
我爱这个既对我严厉,有爱下棋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