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前几天,我和爸爸去公园玩。进了公园,我看到那里有人在划船。我就对爸爸说:“爸爸,我们去划船好吗?”爸爸说:“孩子,我们先去问问划船要多少钱,再作决定。”
我立刻跑过去问管理员。问后,我知道划一个小时的船要十元钱。爸爸听后对我说:“孩子,我们还是不要划船,价钱太贵了。我们还是玩别的活动。”我只好跟着爸爸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划船的地方。我们继续在公园里走着玩。往前走的时候,我看到前面有一处溜冰场。许多人在那里溜冰。我看到这溜冰挺好玩就跟爸爸说:“爸爸,我们去玩溜冰好吗?”爸爸去问了一下价钱,觉得不贵就同意了。接着,爸爸就帮我租了一双溜冰鞋让我去溜冰。在我穿溜冰鞋的时候,爸爸还在叮嘱我要慢点,要小心一点……在溜冰的时候,我摔了一次又一次。
爸爸站在边上心痛了,于是,他也去借了一双溜冰鞋穿了教我溜冰。溜着溜着,我说口渴了。爸爸立刻去买了一瓶饮料给我喝。我喝了一口,就把饮料递给爸爸让他喝。可是,爸爸全部给我喝,说他自己回家再去喝开水就好了。又玩了一会儿,爸爸叫我回家去。我说再玩一会儿。就在这个时候,我摔倒了,脚上出现了一块青的。
爸爸就抱着我回家。你说,我爸爸是不是对我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