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爸爸在我印象中是最棒的!他个子高俊,皮肤有点黑,力气了得呀!能够一把把我从地上托起来,举到半空中。
先说说爸爸的优点,那可真是数不胜数啊!他多才多艺,样样精通,悄悄告诉你:“连邻居呀,也叫他天才喔!”;他还很幽默,喜欢逗我和妈妈笑,所以我们家笑声不断。
他是书法老师。记得上一年级的暑假,我想学书法,这话被爸爸听到了,他快速走过来,得意洋洋又喜上眉梢地说:“哎呀!还去学什么书法,还要花钱,让我这个‘书法大师’来教你吧!”我一听,愣了一会,心想:不会吧!要爸爸来教我!可又不能不安爸爸说的做,只好拜爸爸为师了。现在,我能写一手漂亮的字,老师总是在班里说批改我的作业是一种享受!引来了羡慕的目光,我心里美滋滋的!打心底了里感谢我的书法师傅——爸爸!
他是电器修理师傅。记得还有一次,我最喜欢的小风扇坏了,我很不开心,爸爸看到了和蔼地说:“我的宝贝女儿,什么事搞得那么不开心啊?”我伤心地说:“我最喜欢的小风扇坏了!”爸爸想了一想:“看我的本事!”“你能行吗?”我半信半疑的说。然后就悄悄跟着爸爸,偷偷地从门缝里瞄了瞄。原来啊,爸爸是在帮我修我喜欢的小风扇啊!他一敲一弄的,厄!好啦!我最喜欢的小风扇活过来了!我开心得跳起来了!抱着爸爸喊:“您真棒!”那喊声整个小区都听得到!
如果给我的爸爸打分,那肯定是100分啦!有这样的好爸爸,谁不会给他打100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