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爸爸是个游戏迷。但是他还是挺爱和我玩的。
每天晚上只要没事,天气好,他就带我出去玩。比如说吧,昨天晚上爸爸就带着我去韩家坝去玩。爸爸和我妈妈的学习方法可不一样。我老妈的是坐在我旁边观察写的对不对。而我老爸呢?却是我写作业,他打电脑。有不懂得就去问他。到最后再来个整体大检查。
我老爸还是个玩笑大王呢!有一次爸爸说:“我和妈妈没脑子。”爸爸让我和妈妈误认为是没爸爸。我可没上他的当,我连忙对妈妈说:“是没有头脑”。我爸爸又说:“可以去掉一个了。”怎么样?好笑吧?
我爸爸是不是个性十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