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400字
在生活中,爱无处不在,无时不有,有时就在那不经意的一件小事。在这众多复杂的爱中,让我最感激的人是我的爸爸。爸爸是瓜子脸,深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头黑发旁以两鬓斑白。穿着那一身深灰色的工作服,在工地上一站就是三四个小时。
不由说,也该知道我爸爸是在工地上指挥农民干活的,简称工程师。现在正到暑期,烈日散发出的高温直射在爸爸的身上。在此之时,而我正在家中吹着空调风,父亲那种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精神永远刻在我的心中,我想这也许就是父亲教给我的知识吧!每次父亲下班回家,总要和我讲讲外面的世界和外面的景色让我的好奇心越来越大,从而有了远大的梦想,虽然这种是很小很小,像躲人一样怕让我发现,但我总是知道这是父亲对我的爱,爱虽小,担心却大。父亲这种爱让我的心中无比感谢。
爸爸平时很少回家,他是为了我和弟弟能在好的环境下成长和学习。所以他努力的工作,给我们买书,让我们吃好喝好,他回来的次数虽然很少,但也不忘教育我们学习和生活。他每次回来,都会拿开图纸,教我设计楼房,但他教我的最多的还是出去看路标认路,认站牌,人人大街上的商店的大路,给我讲讲会发生什么事情,让我小心小偷。虽然这些小事神不在意,但在我的心中,父亲的形象是伟大的,他就像一个指路明灯为我指引方向,我非常感谢他。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爸爸对我的爱太多太多,爸爸就像一颗石子,让我走在他的肩膀上走向前方,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