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生命作文
《生命 生命》这篇文章的作者是杏林子,一个患了类风湿的患者,但凭着自己顽强的毅力,不仅战胜了病魔,还写了40多本散文集。
翻开那《杏林子作品精选》,里面有一篇《生命 生命》,讲述了:
作者杏林子从三件事中感悟到了:虽然生命短暂,但是,我们却可以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
这篇文章令我受益匪浅,一生受用,人的一生虽然如同一秒钟,一转眼便飞逝而去……但是,我们可以让我们的生命继续延长,让有限的生命做更多有意义的事: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追求理想,永不放弃……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坚决不能糟蹋它。即使你在人生道路上遇到了怎样的挫折,千万不要气馁,要坚强的站起来!你心中只有一个信念:生命之花始终都是为你而盛开的!
现在请大家珍惜生命吧!让自己活的更加光彩有力!
挑战命运,珍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