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喜欢下棋、打篮球、弹琴……但是,我最喜欢的是看课外书。
我为什么喜欢上了看课外书呢?因为,一次爸爸拿着他收藏很久的书到阳台上晒书,我也跟着爸爸来到了阳台上。随手拿起一本《西游记》看了起来。刚一看,吓了我一跳,美猴王怎么会指挥其它的七十二个洞的首领呢?于是就往下看,就这样精彩的故事使我喜欢上了看课外书了。
如果谁给我买了一本全新的课外书,我会看得连吃饭都忘记了。有一次,我放学后在家里看课外书,看着、看着,这时妈妈回家了,就问我:“作业做好没?”我随口说:“做好了。”到了吃晚饭时,我才想起作业还没做好呢!
就这样,我看的课外书越来越多。在学样的一次讲故事比赛中,我讲的是从课外书上看来的故事,结果得了二等奖。看课外书不仅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而且还给了我很多知识,我应该看更多的课外书,来丰富自己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