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生活作文
老天,你终于不哭了……
十四岁的我总喜欢在雨后看蓝天,看白云,我觉得是一种享受。十四岁的我,爱哭,爱笑,爱静,爱闹。十四岁的我,爱生活,爱别人,爱自己。十四岁的我,懂得什么是关怀。
有人说我疯疯癫癫,我确实有一点。因为我总喜欢趁别人不注意,朝他(她)大吼一声。我还常常做一些怪异的动作,说一些有趣的话。
有人说我脆弱,因为我爱哭,在生活中,我遇到一点不顺心的事情,就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号啕大哭。为此,别人都说我娇气。唉,我以后一定要改掉这个毛病。
有人说我安静。我喜欢在房间里静静地坐着,在这美好的环境中捧一本书看看,拿一张纸画画,有时还略动文笔展示一下才华。我喜欢在竹林中坐着,听风吹竹叶的沙沙声,听小鸟鸣叫的叽叽声,听小河流动的哗哗声。这种安静,谁不喜欢?
有人说我爱闹。我喜欢在节假日出去疯玩,直到傍晚才疲惫不堪地回来。为此,爸妈费尽脑筋。我也知道这不好,但玩是快乐的,没有快乐的生活就不是生活。
这就是我,一个十四岁的小女孩。我要求自己,做一个新时代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