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生活作文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但我的小学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在我五年的小学生涯中有同学的关爱,有老师的呵护,就像一个融洽的大家庭。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已经告别了小学生活,融入了另一个大家庭里,真有些舍不得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和那些难以忘怀的事情。
以前,我与同学在同一个蓝天下,一起学习,一起做游戏,在操场上常常响起我们奶声奶气的欢声笑语,真怀念憧憬那美好的画面。
小学的时候,老师与我们在一起讨论问题,引导着我们的思维驶向知识的宝岛,有时也会开一个玩笑,带动大家活跃起来,不经意间,我与小学老师已经分离了。
五年级下学期,我们班来了一个四川的同学,那一天正好是5月12日,也就是四川大地震纪念日。我们对四川来的同学十分关怀和同情,那位同学也被我们的热情所感动,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他的学习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由衷的为他高兴。小学毕业后,他要回四川读初中。临别时,我们都哭了,握着的双手久久不愿松开,我们祝福四川的同学一路顺风。这真是鲁川情深何忍别,天涯碧草话斜阳。
这就是我的小学生活,它已经离我远去,现在我已经升入初中了,接下来,该熟悉一下我新的“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