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我的生活作文
我酷爱骑自行车,我的课余生活就是骑自行车,骑自行车让我觉得很快乐,很自由,有时候觉得没有自己骑自行车去不了的地方。每天傍晚我就到楼下骑自行车,小区楼下还有许多的小朋友,我们大家追逐着,看谁先骑到终点。 但我也经常摔跤,有一回,刚下过雨的地板很湿,很滑,我本想搞一个飘逸的动作,结果轮胎一滑我整个摔倒在地,摔的四脚朝天,车子的铁链也到了下来。
其实我骑车的技术还不错呢 !我能单手骑,站起来骑,把手放开骑,还能把车头抬起来骑上台阶,我不仅会骑我的折叠车还会骑大人的大刑自行车,我一骑上去就感觉自己长高了,仿佛像大人一样,我外婆家有一个邻居的孩子有山地车,有一回我们一起到别的小区玩,他让我骑了一下山地车,这种感觉真爽 ! 虽然骑车经常摔倒,但我还是想不倒翁一样勇敢的站起来继续。
我在骑车中战胜了困难。得到了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