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的生活作文
我从小就爱吃苹果。不管是红的、绿的,大的、小的,酸的、甜的,富士的、国光的、金帅的等等,各种颜色、各种形状、各种口味的苹果我都爱吃。每天放学回家,我第一件事就是先拿一个苹果啃,有时我能一口气吃上三个大苹果。
我不但爱吃苹果,还喜欢和苹果有关的一切东西。时间长了,我有一大堆各种苹果形状的文具和玩具,还让妈妈在毛衣上给我织上了一个圆圆的苹果
也许是常吃苹果的问题吧,我的小脸蛋也是圆圆的。大家都说我长地像苹果。小时候大家叫我“苹果宝宝”,上幼儿园时大家叫我“苹果娃娃”,现在大家叫我“苹果小孩”了。
这就是我的苹果生活,你觉得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