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作文500字
我即将是一名高二的学生了,提起教师节,在我记忆里,浮现出了不少从小到现在的老师们的面孔。
记忆中的教师节,是去年的教师节,我们才高一,我们刚从初中升到了高中,我们只是没见了一个暑假,但是是那样得想念初中的老师和同学们,于是,我们相约在9月10号,在初中学校小聚。
记忆中,我们那天放学后就陆陆续续赶到了初中母校的门口,大家看看你,看看我,互相问候着,说说自己现在的学校,有一些还聊聊往事。人差不多到了,我们就一起进校门,回去看望我们的老师们,首先,我们去看了班主任老师,她还在上课,我们躲在教室门边,听着她在讲课,突然想起,之前我们上课的情景,也是这里,也是这节课,也是这位老师……班主任老师是我初中里最尊敬的老师了,她每天都要看着我们早读、午写,在教学的同时,还要尽心尽力处理班务,为我们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听着她在讲课,想起了许多我们的以前,在教师节这天,我们回来看望那些给予我们知识的园丁们,并在心里默默祝福他们,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教师节,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谢谢你,老师,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