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遵化,这里一年四季景色宜人。
春天,太阳出来了,冰融化了,水涨起来了,万物开始苏醒了。小草悄悄地探出了头,树木长出了绿芽。随着淅淅沥沥的春雨的到来,漫山遍野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到处都是花香。一阵风拂过,这些花翩翩起舞,好似一个个漂亮的小姑娘。许多小鸟在枝头不停地叽叽喳喳的叫,好像在说:这里春天真美!。
夏天,树木显得生机勃勃了,那么多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不留一点空隙,它们绿的发亮,明亮地照耀着大地,好像一颗颗绿色钻石。静河非常安静,犹如一面大镜子,镶嵌在家乡的大地上,人们最爱到这里游泳、垂钓。
秋天,我们这里果实累累,又圆又红的大柿子挂满枝头,像盏盏灯笼,红彤彤的大苹果像一个个小太阳,黄澄澄的大鸭梨如同一个个金色的葫芦,还有那被人们称为紫水晶的葡萄。这些水果酸甜可口,非常好吃。
冬天,天寒地冻,寒风呼啸,就像一个大冰箱把整个世界都冻在里面。下雪了,一夜之间,地上、房上、树上全白了,大树好像穿上了白羽绒服,可是梅花却不畏严寒,独自开放,这种精神是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啊。我们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玩的开心极了,就连冷都忘了。
我们这是不是很美呀,那就快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