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免渡河镇,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虽然没有桂林那么美,可山也是绿绿的,水也是清清的。
在夏天,妈妈经常领我去南大桥玩。南大桥的风景很美,桥下的河水很清澈,清得一眼就能看到河底的石子,河里的水萍涟涟,鱼儿自由自在地戏水。河岸绿草如茵,风景如画,绿油油的小草丛里有各种各样的小花,就像一张彩色的大地毯一样。
听奶奶说“这里原来是一片低矮的平房,人们走的是土路,在雨天的时候,人们的鞋子上都是泥水。现在可变了样,宽宽的水泥路两边是高高的楼房,和一个个的商店,商店里的东西应有尽有”。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我希望它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