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是内蒙古乌海市。乌海市虽然比不上大城市那么的繁华,但是乌海市也有自已的特色。
乌海位于内蒙古西南方。建于黄河旁边,是个煤碳资源相当丰富的城市。这里处于中湿度地区,四季变化很明显,并且春夏秋冬都各具特色。那么,就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吧:
春天
因为我这里的深居内陆,所以乌海的春天是来的特别晚。因此在别的城过植树节时,我们这里还穿着棉衣呢!而且春天来到后,别的城市是很温暖的,但我们这里还会刮很大的风。我想这也许也可以算是乌海春天的一个特点。
夏天
这里的夏天是炎热的。草地上的小草都长到一尺多高了,在一望无际的绿草中,一朵朵的野花时隐时现,像一群穿着各色花裙子的小精灵高兴的欢笑着,公园里、山坡上、树林间,绿色充满了我的整个眼睛里。在晚上大人小孩子都会到广场上的树下来乘凉,孩子们都在嘻闹,到处一片笑声。
秋天
秋天的葡萄园里的葡萄的颜色很多,有绿色、红色、紫色……而且很好吃。
冬天
乌海的冬天。一到冬天,气温就开始下降,在这个季节里只有白色没有其他的颜色,我们从家里出来玩打雪仗。
我的家乡的春、夏、秋、冬各具特色,城市虽小,却规划的很美,这里的人很坦诚,很奔放也很和蔼。
为乌海,一个正在发展中的城市,正在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着,这次我市举办的十二运就充分的证明了。我希望我的家乡——乌海,可以越来越美,越来越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