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_我的家乡作文
从前的龙门,听爷爷说是一个穷小镇,经济落后,农民生活问题难以解决。自从改革开放以后,这块古老而荒蛮的土地迎来了新的机遇。登上了商品经济的大舞台,改革使龙门活了,改革使龙门乐了,改革使六万多人走进了致富的康庄大道!
等到春盎然万花吐艳的时,请到我们龙门来,那里有一望无际西瓜地,菠萝地,绿枝上盛一簇簇红色的花果,浓郁的花香沁透心脾。还有那一片荔枝,龙眼园。只见那繁花之中的蝶舞蜂忙。这一串香花预示又是硕果累累的丰收年。现在还不是果熟时只好请远方客人有机会来尝尝荔枝蜜吧。
你想吃菠萝吗?那就请到番昌村吧。我村户户种菠萝,户户果飘香。一年四季都有各种熟果供应,并且果大肉脆味甜,艳果现摘现吃,如果你想吃西瓜那就太好了,请到龙门西瓜市场上,排满了一车车大西瓜,难怪龙门成了“西瓜之乡”享誉全国呢!
到了龙门,别忘了去水库坝上观看美景,那里的水,清得像一面镜子,那里的水是那样的绿,绿得像一块碧绿的翡翠,站在坝面上远看蒙蒙胧胧的山峰美丽极了……除此以外,龙门还有一个“仙人洞”中间有一座有名的雄伟壮丽的寺庙,这是供人们旅游的。
啊!大自然的馈赠,劳动者的创造,改革春风的淋浴,使龙门焕发出迷人的光彩,四面八方的朋友们,请你们快到龙门来吧!龙门一定拥有美好时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