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是一名活泼好动充满阳光而又善良的男孩,我长得是小鼻子、小嘴、小眼睛,我爱闻汽油味,总爱蹦蹦跳跳是我的天性。 我学习非常好,尤其是数学,我可是学数学的料子。
我非常认真听,几乎每节课都是认真听讲的。我的脑子像个大仓库装着许许多多的知识,我做起题来疾如风,几乎不做错题,认认真真,工工整整,数字像一个个战士挺立在那里。我的坐姿如一棵挺拔的松树直直地坐在那里,我常常得到老师的称赞和表扬。 我喜欢画画,我从小时候就非常喜欢乱涂乱画,家里的墙上贴着一幅幅美丽的画,越画越高兴。我最喜欢画素描,我画过一座座历史久远的古寺,高大宏伟的建筑,还有高大威猛的狮子等,各个栩栩如生,神态各异,千姿百态,令人心旷神怡。 我爱阅读和写日记,读书使我增长知识,提高学习能力,还懂得了一些为人处事的道理。写日记可以让我既快乐又兴奋,可以在文字里像鸟儿一样自由自在地在天空飞翔。 我还特别喜欢体育运动,跑、跳我都行,同学的妈妈说我像黑人的体格、体质,善于运动。 我的性格开朗,乐于帮助别人。
在家里我也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缺点就是快、潦草,粗心大意,但知错能改。这就是我,一个真实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