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我站在花园里享受着花朵带来的芳香,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在我的脸上,一对又密又长的睫毛扑闪着,好似一只蝴蝶扇动着翅膀。
小时候,我总爱动来动去。妈妈总是说我得了多动症,我总是调皮地向她扮个鬼脸。那个时候,我总是在家待不住,总爱往邻居家的哥哥姐姐那儿跑。起初,妈妈跟在我的后面,怕我乱跑,可她那把“老骨头”怎么跑得过我啊。
后来,她干脆就让我一个人出去玩了。我这个人,总爱串门,整天串过来串过去地,像个“淘气鬼”。在家里,我让爸妈非常头疼,因为我是一个小捣蛋鬼,什么东西都不会“逃脱”我的五指山。都是被我弄坏的分。
我将要上五年级了,现在的压力本来就大,可悲的是我那最最亲爱的老妈还给我施加压力,弄得我一个头两个大,唉!
我做事总是马马虎虎的,上学时不是忘了拿这样,就是忘了拿那样。走下楼去,又返回上楼去敲门,虽说是敲自家们,但我还是怕我被妈妈骂得狗血淋头,“咚,咚,咚”,果然不出所料,迎接我的是一张发黑的脸。
这就是我——汪淑垚,一个马虎。活泼。可爱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