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对着穿衣镜一照——嘿,瓜子脸,双眼皮,浓眉毛,小嘴巴。
我有很多爱好,看书就是我众多爱好之一。
我很爱看书,对书爱不释手,一看至少半小时。有时候连饭都会忘记吃,妈妈要“请”我三四次,直到我来到饭桌才肯了,罢休。
我有一个“最佳拍档”——马虎,自我出世后它一直“迷恋”着我,至今不肯离去。无奈,因它作案多多,老妈多次相逼叫我“离它而去”,它却不肯,哎!下面就让我介绍它作的案吧!
七十六分。
今天数学测验,我拿到卷子之后便快速地瞟了一眼,心里暗想:哇哈哈!这么简单,肯定能拿到九十分。于是我便快速地写完卷子,也不检查一遍就上交老师,美滋滋地想:哈哈,第一名肯定是我。兴冲冲地走出了教室。
第二天,卷子发了下来。我一看,傻眼了——卷子上分明地写着七十六分。怎么回事,肯定是号错了,检查一遍。咦,怎么回事?连加法也会做错。我真是一个大马虎。
不过,我相信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会有缺点,都需要自己去改,我一定会改的。
这就是我,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