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节500字作文
等啊等,盼啊盼,小朋友们终于盼来了喜庆的春节。大街上张灯节彩,家家户户贴着春联。
除夕夜,人们穿着新衣服,喜气洋洋地走出家门,还有的人拿着灯笼和鞭炮,不时地从四面八方传来“砰砰”、“啪啪”、“噼里啪啦”的礼炮声,各种各样的礼炮声汇成了一首轻快的交响曲。随着一声巨响,五颜六色的礼花映红了半边天,尤其是迎新年的凌晨,“噼里啪啦”的礼炮声好象响彻整个世界。
大年初一,我和小伙伴拿着塑料袋,挨家挨户地拜年。我发现,今天的大人,与往常大不相同了:以前的大人总是板着脸,一副特别严肃的样子;可现在的大人脸上挂着一串串的微笑,慈祥地递给我们零食、玩具和压岁钱。
过年真快活!不要写作业,还能得到好多我们梦寐以求的东西!我真盼望希望下一个春节快点来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