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节500字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这一个欢快的节日给盼来了—春节。新年来了,往事如风一样飞走了,迎接来了新一年的开始。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走出家门,家家户户都张灯结彩;大街上,到处都喜气洋洋,欢声笑语。春天的气息把花儿般的喜悦映在人们的脸上。
除夕晚上,外面的爆竹响了一挂又一挂,霹雳巴拉的响;家里面,大家都谈笑风生,热闹极了!
在这几天里:早上,人们一般都在看电视、玩电脑,只有少数人在写作业。下午,很多人都在陈毅广场玩,我也去了,我是去放风筝的。首先,我把风筝放在地上,风一吹来我就开始跑……可是,我试了很多次都没有成功。陈毅广场里还有旋转木马、小火车、上下飞机、海盗船和旋转椅,我和弟弟玩了很多,可好玩了。到了晚上,大家都出来放烟花,我和妹妹也不例外。我们先玩了变色烟花,它的外表是红和绿交叉而成,点燃后,开始是红色的,慢慢的就变成绿色的,可有趣了!我们还玩了很多烟花,其中,有一种叫“吉祥七彩雨”的烟花,点燃了,就会有许多“雨”飞上天。有一次,我把两个“吉祥七彩雨”黏在一起点燃,飞的可高了!
看着满天的烟花,听着四处噼里啪啦的鞭炮声,这次的春节,真是热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