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年后的我500字作文
二十年多么漫长的岁月啊!那时我已是31岁岁的人了,我可能会当我盼望已久的一名足球运动员,为祖国夺得荣誉;为祖国争光。看看我是怎样替祖国争光的吧!
“叮铃铃”响起了一阵清脆的电话铃声,机器人——拉拉拿起电话喊道:“张先生您的电话。”我拿起电话机才知道原来是奥委会主席给我打的电话,说今天下午在美国的纽约将会举行足球比赛,想请我和美国老过两招。我便答应了。我看了一下表时间不早了,收拾收拾准备去吧。我架上超光速宇宙飞船,一眨眼工夫到了美国。
到了美国我看见我幼年时代的好朋友,他在小学的时候他和我是好朋友。今天和他共同合作,一定把那些美国老打得落花流水、赞叹不已。
我和他来到比赛场。在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我和美国老开始比赛了。我首先抢到了球,功了上去,和他互相传球,穿过了敌人的重重障碍,我来了个假动作,轻易地进了第一给球。接着他又从美国老那抢到个球,来了个飞速射门,“呼”的一声,直冲向球每,“进了”全场一片欢呼……我们两个人默契配合,接连进了好几个球……上半场以9:0得胜。不一会儿,下半场开始了,美国队经过休息和教练的指导,似乎有点士气打整,不过比我们还差得远呢~!首先,他们抢到球,向我门猛攻。他们不幸的是,球在半场就被劫了。我们又开始攻击了,我和他两位主将互相传球,躲过了他们防守队员的次次劫球,在离他们球门很远时我踢了一个超猛球,连守门员都没反映过来……在一次次进球中,我们以15:1得胜。
我深信只要去奋斗,就没有办不到的事。我会成为一个出色的球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