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十年后的我500字作文
20年后我是一名教育家。
20年后我有3个愿望。一是到我的家乡建立一所学校,因为那里太贫困了,也缺少文化。二是我要建立一所学校。三是那所学校要免费,让贫困的孩子免费受到教育。
今天是2029年九月十日,是我当上老师的第一天我开着奔驰来到我的家乡。看着那些缺少文化的可怜孩子,我下决心要在自己的家乡建立一所学校。第一个难题是:我在哪儿建筑一所学校呢?在城市里?那儿里离乡村太远了,那儿的家长怎么放心让孩子到这么远的地方来接受教育呢?我仔细想了想,最后我决定把学校建在自村里,这样家长就可以让孩子们来读书了。
一年后,新的学校建成了,早上我高高兴兴的开着车来到了学校,我一进门却意外的发现一个孩子都没有,经过我的详细询问才知道乡亲们家里太穷,家长没有钱供孩子们念书,于是我决定将学校改成免费学校,并以“坦沙村希望小学”命名。家长们得知后都纷纷把孩子们送到学校念书了。
另外一个难题是老师太少了,于是我做出高薪聘请老师的决定,并且还要给新来的老师们讲解如何教育学生,让所有的老师成为优秀教师,使每个孩子都能成为一代新人。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有辛勤的园丁培育着,以后的路还长,如果现在我们不认真读书,怎么对得起老师的教育之恩呢?
(20年后我要像我的老师那样,为家乡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