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年后的我500字作文
在美丽的万宁市,有一家发明公司,总部设在一幢高达168层的摩天大楼里。这个公司的总经理是个发明家,在全世界都颇负盛名。他就是二十年后的我。
柔和的朝阳映照在明亮的玻璃窗上,我坐在按摩椅上,正在构思一项新的发明——亚光速飞机。按摩椅为我按摩着,使我忘记了工作的疲劳,浑身感觉特别舒服。突然,手机铃声响了,原来是记者。对方说:“我是新华社记者,请您到中央电视台来一下,开个例行记者招待会!”我说:“好的,我马上来!”
放下电话,我穿上多功能保暖外衣,这种衣服能保暖,能防弹,能照明,
还能报警,功能多着哩!这正是我的杰作。我走进了超音速电梯,按动电钮,在0。1秒之内,从168层直通底楼。我跨上流线型鲨鱼摩托车,飞驰在马路上。排气管里排出的并不是对人体有害的废气,而是有水果香味的清新空气,这样不但不会污染环境,还能净化空气呢!
中央电视台很快就到了,我下了鲨鱼摩托车,从车后备箱里拿出了一双太阳能喷气鞋,穿上它,一开开关,就能自动行驶。我进了中央电视台的演播大厅,一位记者走了过来,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多年不见的老同学——叶子涛。
我们两个简单地寒暄了一阵,便走向记者招待会的主席台了,那是专门为我搭建的舞台,我是今天的主角儿!
一场精彩的“发明家黄文海记者招待会”正式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