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后的我500字作文
二十年后,我成了一位有名的画家,我的画深受大家的喜爱。
2030年元月1日,我去澳大利亚参加首届世界青年画家画展,我的那幅《中国印象》一举成名,拍卖了500万,是首届上最高价格的山水画。
回国后,我将这500万捐献给贫困山区的小孩子,并在2030年6月1日成功建起一座希望小学,乡村里的人可高兴了,全村人都来为学校的建成道贺, 这个村子大部分的人家都没有钱供孩子们上学,我告诉它们不用担心,因为在这所小学读书所有的学费全部免费。村长和乡亲们听到这个消息,特别地激动,纷纷跑来感谢我。它们送来了乡村的土鸡蛋、辣椒和腊肉,塞进我的旅行车内……
六一儿童节那一天我陪他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第二天下午 ,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希望小学和可爱的小朋友们。下午三点,我刚刚到达自己的画室,助理就告诉我,现在有1亿5千万人家邀请我去一对一的教孩子画画,可是我一个人根本照顾不过来,所以把开课日期定为每半年两个班,一个班二十五人。自从我接受了这个任务我就比以前更加努力。四年后我梦寐以求的学生画展终于实现了,我将自己和学生几年的努力和汗水全部展示出去,画展获得空前的成功,画展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因为中国还只有第一个像我这样的画家,竟然展出画作达五百万张,每一幅都是精品中的精品。100多个电视台和报社的记者采访我,问我:“你是怎么培养学生取得这么优异成绩的”。我说:“努力,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大家纷纷鼓掌,我笑了,因为我看到中国绘画的希望。
就这样,我从一个爱好画画的普通青年走向全世界,引起轰动和人民的喜爱,我靠的是什么啊,其实就两个字:奋斗。只要一步一步踏实地向前走不断地学习、奋斗,成功就会属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