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后的我500字作文
20年后的已经是世界闻名的科学家了.
人们常说“世上没有后悔药”,所以我要为人们制造了“后悔药”,这种后悔药的功能非常神奇,后悔药的味道不是想药店里的药那样苦,而是非常的广泛的,它的味道是由bs25电脑控制的,你希望它是什么味道,它就是什么味道,如果你希望它是又酸又甜,它就会是又酸又甜,这样你就可以安心的吃药了,什么人都可以吃,无论是年幼老少都可以,只要你愿意尝试你把它吃了,就会昏迷就想死人一样,没有呼吸,昏迷几个小时之后就会醒了,醒来之后,你就想变了一个人一样,将所有后悔的事的都忘记了,你身边的所有的人也都会将所有后悔的事忘记了,这样你就不用担心了!
我不仅发明了“后悔药”,还研究出了一种鞋这种鞋是因为在我小学的时候,我看见同学们在打扫教室卫生的时候都困难,所以我就想发明一种“打扫鞋”,这双鞋能自动伸缩大小,形状是椭圆形的,与我们现在穿的鞋样式差不多,不同的是,鞋的下面装有蓄电池、小型发动机和特殊“扫把毛”,当人们需要打扫卫生时,只要穿上它,打开电源开关,在来来回回地散步中,就能够轻轻松松地把卫生打扫干净,真是既省时,又省力。如果这个愿望真的能够实现,清洁工只要穿上它,就不会像现在这么辛苦了;同学们穿上它,教室和校园的卫生一定会打扫得比现在更加干净整洁;假如全世界的人每人有一双这样的鞋,那也许地球上就没有垃圾了,苍蝇也会越来越少,我们生活的环境也会越来越美好……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的到来,那该有多好啊!但是,只是空想是不能实现自己远大的理想的,所以,我要好好地学习科学知识,争取将来做一位科学家,把自己的理想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