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500字作文
二十年后我会成为一个超人,答到每秒九千万亿千米,是世界上飞行最快的人,也是全世界上打架、攻击最利害的人。
有一天,我在去月球上玩儿的时后,碰见了我二十年前的同学,杨帅,他是我以前最好的朋友,我飞过去问,你上哪儿呀?杨帅说:‘‘去月球玩儿玩儿。“我说:“我也去月球呀?我和你一快去吧,好吗?”“好”杨帅说。我就开使走了,我走了一会儿,看见他的车走的太慢了,我就飞回去,说:“我拉着你的车去吧。你的车太慢了,他同薏了,我们就开使走了,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就到了,杨帅下来说:“太快了还不到……。”我们快去玩吧,我打段了杨帅的话。
不一会我们到了月球的游乐场,我们玩了大约有一两个小十吧,我听见有外星人的声音,我就把我的超人枪拿出来准被开战,外星人来了,我们开使打了起来,我见杨帅的枪不太好,我就把我的神枪借给他用,我门两个开使和那二百个外星人打起来,我们两个的枪一次能打十个,那些外星人不一会儿就让我们歼灭了,我又往前走了几十步,发现了有一个外星王国,我和杨帅换上了炮枪,飞到了外星王国,又开使了猛烈攻击,炮枪一下子就能打死一百个外星人,我一不小心中弹了,我用复活工能把伤致好了,我们不一会儿就把外星人通通歼灭了,我们找了一遍,没找到外星人后,我们就回地球了。
这快乐一天我是永远忘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