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年后的我500字作文
20年后的我,已经成功居住在了火星的“螃蟹城”,它之所以得名“螃蟹城”,是因为它的中心好似一个螃蟹壳,它的八条“蟹腿”有高速公路、研究所、飞机场…… 哦,对了,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螃蟹医院的主治医生,人们都懒得回地球,所以每天看病的人络绎不绝,都要提前挂号,总是忙得我焦头烂额。要说我的工资问题,那就更不用担心了,因为在螃蟹城,不用担心没钱,它是根据你的贡献给你奖励的,所以,再没本事的人,只要对人们有贡献,哪怕是一点琐碎的小事,都会得到奖励的。
早上,我早早就起来了,因为今天联系了五台手术,早上,我先给我的私人厨师——早餐机器人说了一声,它马上就给我准备好了早餐,不过为了赶时间,我匆匆吃了几口饭,就赶忙乘上了我的“救死扶伤”号汽车,这种汽车是以氢作燃料的,完全没有污染。刚到了医院,他们就给我打电话说,病人停止呼吸了,你赶快来急诊室吧,我赶快到了急诊室,把一粒药丸给他吃了下去,一会儿的功夫,他就又开始正常呼吸了,病人家属问:“这是什么药,怎么这么神奇?”我微笑着说:“里边放了好多刺激性的药品,还有补血的。昨天晚上刚研制的,没想到到今天就派上用场了。”病人的身体还有些虚弱,还需要在观察几天,看还有没有别的毛病。我刚到办公室,连口水还没喝,就又有人给我打电话,“你好,主治医生,xx病人的心脏衰竭了,请你马上了3号手术室,为他换一个新的心脏”。oh, my goad 谁让我是医生呢,我从器官克隆室的冷藏柜里取出了一个良好的心脏,又赶忙赶到了3号手术室,当为病人做完手术时,我已经是精疲力尽,乘着我的救死扶伤号回家的时候,心里想着要为每一位病人做好手术。
这双想象的翅膀虽然稚嫩,但会飞得很高、飞得很远。
不管未来到底怎么样,我都要努力去实现我自己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