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生活200字作文
要说我的囧生活,那可是一天两天说不完的呀。这可不是开玩笑,句句真实可靠!!
囧摔
开开心心的放学回家,走在回家的路上。。。。“哎哟。”我尖叫到。原来我不小心踩着了香蕉皮。“该死,是谁放在这里的?”我正埋怨着,耳边却响起一阵阵哄笑,瞧瞧我现在的囧样,谁看了不会笑呀!我不好意思的底下头,羞涩地跑开了。。。。。
囧丢
刚得了零用钱,买点东西吧。我刚拟定好了计划,准备出发却被拦了下了。我“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说:“干嘛?打劫呀!”妹妹笑了笑,然后一脸严肃地对我说 :“谁叫你平时对我不好的,给我!!”没办法,只好依了她。啊,我的零用钱又“光荣牺牲”了。
你说我的生活能不囧吗?悄悄告诉你,我的囧事还很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