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_生活200字作文
我是雨的忠实fans。我经常坐在窗口静静的听雨。
每个人对雨的感觉也许都不尽相同,正像“有一千个人就有一个歌哈姆雷特”一样。
有的习以为常,有的恨之入骨,有的如饥似渴而我,却对她是一种依恋般的向往。
我经常坐在窗前聆听天籁一样的雨声——时而微微如韵,时而淋漓尽致,时而又大雨倾盆。仿佛正像那斑斓的音乐,高低起伏,激柔并继。
当你,在寂静的夜聆听到那来自大自然的女高音演唱的时候,你是否会将这一天的不快和忧伤慢慢的发泄般的忘掉?你是否可以听见那风儿也像被感动了似的,嘘嘘随哼的声音?如果您能,只说明一点——你深爱着这雨!你深爱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