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如和妹妹玩泥巴,和妹妹放风筝,和妹妹捉迷藏等。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和妹妹捉迷藏。
有一次,我正和妹妹玩捉迷藏。游戏规则是找的人闭上眼睛,倒数20个数,再开始找。找的人如果抓到了那个被找的人,就换一个人找了。
游戏开始了,我躲,妹妹找。我正想躲进厨房时,奶奶看见了我,说:“你到这儿来干什么?”我悄悄地对奶奶说:“嘘,奶奶,别说话,我正和妹妹捉迷藏呢。”瞧,妹妹正东看看,西望望,一副焦急的样子。看着妹妹这样,我忍不住偷偷地笑了。妹妹听到我的声音,把我从厨房里抓了出来,我的笑声出卖了我。
好了,该轮到我找了,我闭上眼睛,倒数20个数,1、2、3……很快,20个数数完了。“躲好没?妹妹,我来找了。”我轻轻地迈着步子,刚走到门前,妹妹却突然跳出来,吓我一大跳。
现在你知道了吧,我的课余生活是不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