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_生活200字作文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中,我快小学毕业了,想起这难忘的小学生活即将离我而去,我的心情就非常的难过。
六年级(6)班,52个同学在一起,这便是缘分。我们一起为班级争光,一起嬉戏打闹,一起在知识的世界里遨游。。。。。。这些宝贵的友宜是说忘记就可以忘记的吗?
我永远忘不了。那是上个学期的田径运功会,同学们个个踊跃报名参加,他们成了体育的健儿,从失败中爬起来,从最后到全级第一。王老师听到六(6)班的田径运动会全级第一,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同学们个个欢呼雀跃,手舞足蹈,一蹦三尺高,真叫人难以忘怀。
我永远忘不了,那堂口语交际课。同学们对“是冷漠还是真爱”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都振振有词,唇枪舌剑。这一方提出一个理由,对方马上又进行反驳,两方都不甘示弱,为各自的光点据理力争,真叫人记忆犹新。
这难忘的小学生活里,有着太多太多的事情让我难忘了,可是,不管我多么的难忘,我只能带着不舍去面对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