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_生活200字作文
人们常说:“人活在世间,要活得丰富多彩。”但我的生活却漫无目的、淡而无味。
我不像贝多芬,他虽然双目失明,但仍能在音乐中寻找乐趣,走进优雅的旋律当中,我不像海伦,她虽然身心残废,但活得坚强,用心去感受大千世界。
我没有任何的缺陷,能用眼睛看滨纷多彩的世界,能用耳朵听春风吹拂的声音,能用手去触摸大自然任何的事物……他们是那样充满传奇色彩,我比他们幸运,但我所过的生活是乏味的,因为失去了意义,失去了目的,只能碌碌无为。
我觉得人到了每一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含义,不同的命运,就如喝酒一样,喝不同的酒,就要用不同的酒杯来品尝,酒的味道也就不同了,但到什么时候,我才能感爱生活的充实呢?
事到如今,我已明白了生活在于活得精彩,活得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