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有画画、小制作、轮滑、玩电脑等,它们像天上的繁星,装点着美丽的夜空,我的星空中有一颗最璀灿的星星,那就是小制作。
我是如何喜欢上小制作的呢?我记得我六岁上学前班的时候,有一次上美术课的时候老师见我们脸上没有一丝笑容,于是老师教我们做了个小制作,我非常高兴,所以我就喜欢上小制作了。
我向大家介绍一个小制作:洗衣机。首先我们要准备:剪刀、双面胶、硬纸板(洗衣机的图板)。接着把硬纸板上的图剪下来,它们是操作部分、机箱、机底、隔层、衣服、裤子。然后再把上面有虚线的地方折起来,再把上面写着粘的地方用双面胶粘上。最后把双面胶都揭开,把四个部分粘在一起。洗衣机就完成了。
小制作让我的课余生活变得津津有味、非常快乐。